台南美食港點 平價蒸籠點心,煲飯撈麵!推薦必點邪惡流沙西多士/煉乳銀絲卷/冰火菠蘿油!「豪爺港茶」

台南美食港點 平價蒸籠點心,煲飯撈麵!推薦必點邪惡流沙西多士/煉乳銀絲卷/冰火菠蘿油!「豪爺港茶」

台南美食港點「豪爺港茶」台南主打平價手作的港式料理點心!店裡的港式點心都是老闆親手手作!從各式蒸籠點心,煲飯撈麵和甜食西多士,選擇超多樣化!

「豪爺港茶」位在裕農路上的店址!開車來的朋友店門口可以停一台車喔!如果不想出門的朋友,也有foodpanda外送。當晚餐或宵夜都適合!

豪爺港茶店內座位數不算多,有吧台區座位,一旁還有個長桌,長桌約莫坐六個人左右。

牆面上還掛著許多港片的經典畫面!真的是憶起我的青春小鳥啊!

許多昔日港片的劇照,勾起了露的青春回憶,一幕一幕都是經典,

來看看豪爺的菜單MENU吧!!主打各式港式點心,現點現蒸!

各種手作港點跟煎炸品類,飯、麵、粥等的也都有,價位在$60起!飯麵粥則是$85起~另外還有甜品跟港式飲品~~

一個人想吃飽或是和三五好友來都好點餐.

港式臘味煲仔飯$130

煲仔飯就愛他帶點焦香的鍋巴!喜歡帶焦香的鍋巴飯就放置久一些再攪拌!

搭配鹹香的臘腸,肝腸和叉燒!搭配飯體!上頭還有顆愛心半熟蛋!

XO醬炒蘿蔔糕$100

自製的臘味蘿蔔糕!單點的也很不錯吃!質地有著鬆綿帶軟的口感!微微臘味香氣!

推薦也可以點上這道XO醬炒蘿蔔糕!多了XO醬和蛋香氣更有層次!

鮮蝦腐皮捲$100

這個好吃推薦必點!用腐皮包覆蝦仁內餡,外皮炸的金黃酥脆,每一口都能吃到蝦子和肉末。

蛤蜊燒賣$75

飽滿的肉餡,裡頭吃的到蛤蜊的鮮味還不錯~

雲吞撈麵$100

雲吞裡面有鮮蝦,撈麵吃起來鹹香帶有Q勁 吸收了醬汁很夠味!

煉乳銀絲卷$60

銀絲卷大家也要趁熱吃!外層會有著微酥香,可以照喜好的甜度淋上煉乳,就是超邪惡的小點心。

流沙西多士$90

外層金黃酥脆的西多士!切開時流沙餡猶如岩漿溢出,太邪惡啦~~~~

趁熱吃時最好吃,酥脆的西多士沾上鹹甜香氣的流沙餡好滿足!

冰火菠蘿油$65

推薦要趁熱吃喔!烤的酥香的菠蘿麵包夾上厚厚的奶油!鹹香微甜風味太邪惡啦!

楊枝甘露$70/鹹檸七$65

平價的手作港點味,分享給大家囉。

 

 

豪爺港茶

粉絲頁

06-2005155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35號(近東門路)

11:00~14:00

17:00~21:00(三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