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鴨品當歸鴨」去骨鴨腿肉肥嫩厚實!滿滿肉絲鴨肉飯鹹香超唰嘴。文青店面乾淨舒適!|大台南鴨肉飯|公園路

台南美食「鴨品當歸鴨」去骨鴨腿肉肥嫩厚實!滿滿肉絲鴨肉飯鹹香超唰嘴。文青店面乾淨舒適!|大台南鴨肉飯|公園路

台南美食「鴨品當歸鴨」主打新鮮鴨肉料理!店裡現點鴨腿肉,現場去骨後肥嫩超好吃,晚來可是吃不到~!

還有滿滿肉絲鴨肉飯,鹹香超唰嘴。而且雖然是道地的台式小吃,但文青內用空間超級舒適。

「鴨品當歸鴨」位在公園路(近延平國中)整個門面是木質色調為設計主體,顯眼好找。

「鴨品當歸鴨」內用空間也好舒服~木造打造出溫暖氛圍!冷氣開放的空間,讓夏天也可以好好吃飯~

前半部為吧枱座,一個人也可來品嚐!廚房則是半開放式空間,乾淨衛生看的到。

一旁自助區還提供了紅茶免費可續用

醬料及餐具也是是自助式拿取。

台南美食「鴨品當歸鴨」菜單MENU

來看看「鴨品當歸鴨」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鴨肉料理!可以單點主食再搭配喜歡的小點~

鴨肉飯

滿滿的去骨切鴨肉絲,吃起來油香不乾柴!而且完全去骨,吃起來更方便!

白飯淋上醬汁,搭配鴨肉和筍絲,根本白飯小偷!

鴨肉乾拌油麵

喜歡吃麵食的也可以選擇鴨肉搭配油麵~~Q嚼的油麵體多了鴨肉的油香氣,風味更上一層~

當歸鴨腿麵線

當歸湯超甘甜清爽不燥熱!!搭配整隻的鴨腿,嫩香厚實的鴨腿肉,輕輕一撥肉骨分離!

鴨腿切盤

推爆~大家一定要早點來,才能吃到肥嫩去骨的鴨腿!

店家很細心的將鴨腿去骨,讓鴨肉的口感更滑溜飽口,輕鬆品嚐油嫩香的鴨腿肉!

滷味

滷味選擇了豆干,豬耳朵,滷蛋和滷丸!滷製的鹹香入味,帶點微微的甘甜香氣~非常清爽,吃到後面也不會膩口。

燙青菜/綜合乾料

綜合乾料裡頭有著米血,鴨心,下水的組合~~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乾料太幸福了~

軟糯的鴨米血咬下時滿滿的鴨油香與鴨肉汁,單吃就很好吃!也可以在沾上蒜蓉醬油,味道更加分!

鴨心厚實Q彈,下水帶著脆度~

鴨品當歸鴨

🏠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459號

☎:06 2510362

⏰:11:30–14:00、17:0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