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送禮推薦「大耳朵朵」不用跑香港排隊,台灣也有超美味曲奇餅!酥鬆脆一吃就愛上!人氣團購美食

伴手禮送禮推薦「大耳朵朵」不用跑香港排隊,台灣也有超美味曲奇餅!酥鬆脆一吃就愛上!桃園中壢人氣團購美食

伴手禮送禮推薦「大耳朵朵」酥鬆脆的美味曲奇餅

「大耳朵朵」2023中秋送禮推薦!隱身巷弄的人氣伴手禮!想吃美味曲奇餅,不用飛香港!台灣也有超好吃的曲奇餅專賣店「大耳朵朵」是來自桃園中壢的人氣團購美食,以網路下單宅配為主 !也可以事先預訂自取唷!自取的話,會驚訝著原來小巷弄裡有著一間超療癒可愛的曲奇餅專賣店!

一彎進巷弄就能看到超可愛童趣的手繪牆!門口有著可愛的米格魯~多多和它的玩伴們公仔,還沒進到店裡就先被療癒一波了。

大耳朵朵曲奇餅 都用了可愛的狗狗來設計,因為品牌故事裡藏著已逝愛犬的故事 !

老闆為凱老師因為要四處傳授烘焙課,又長時間研發新的點心,因而疏於陪伴愛犬-多多,當他有空閒時間陪伴的時候,多多已經離開人世了 !

為凱老師因此為了紀念愛犬,於是創立了「大耳朵朵」這個甜點品牌!

因此店裡的LOGO 都用了多多和它的玩伴們為包裝設計,四隻狗狗超級可愛,餅乾用質感鐵盒呈裝,送禮也很適合!

大耳朵朵曲奇餅目前口味:經典原味炫渦黑可可咖啡拿鐵三種,嚐鮮價 360元/盒 (原價399元)

自己品嚐很不錯呢!也好適合大家送禮,由其中秋節要到來!吃膩了月餅,大耳朵朵曲奇餅也是很推薦。

每一塊曲奇餅都猶如花朵綻放超級療癒!而且特別降低了曲奇餅含油量,吃起來酥鬆脆,濃郁奶香在嘴裡爆發,卻不會感受到油膩感。

經典原味

推薦必買口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奶香風味~~

使用紐西蘭草飼乳牛奶油、德國牛奶和日本小麥粉製作!入口時有著濃醇的奶香,不死甜不膩口!

而且大耳朵朵主推全台最酥的曲奇!一塊小小的曲奇餅可以有著「酥、鬆、脆」三重口感!

入口時酥中帶脆,質地鬆化不硬口!單吃也不覺得口渴呢!不論是當早餐,點心,下午茶,宵夜嘴饞都好適合。

咖啡拿鐵

咖啡口味我也超喜歡!

一樣是嚴選紐西蘭草飼乳牛奶油、德國牛奶、日本小麥粉!但又特別加入了日本咖啡粉!

拿在手上都散發迷人的咖啡香氣,咀嚼後滿味蕾的咖啡韻味超迷人~吃完還會齒頰留香,超級適合在下午茶或點心時間品嚐!

炫渦黑可可

可可巧克力控首選!用了無糖可可粉製作,不添加人工香精香料。

口味上酥脆帶鬆,入口後隨著口腔溫度化開時,猶如喝到可可亞的濃香風味。

大耳朵朵 位於榮民路241巷,靠近興仁公園!自取的話建議先預約再過來!

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榮民路或興仁公園停車場,再步行入內喔!

「大耳朵朵」2023中秋送禮也很推薦!想吃美味曲奇餅,不用飛香港!台灣也有超好吃的曲奇餅專賣店!推薦給大家~

 

大耳朵朵 粉絲團:大耳朵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41巷40弄11衖16號
☎電話:03 285 0017
⏰營業時間:09:0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