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都在貓咪旅館」貓奴必訪!可愛度大爆擊!65隻貓咪擼到飽!午茶點心冰淇淋也吃到飽|台南貓咪咖啡廳

台南美食「都在貓咪旅館」貓奴必訪!可愛度大爆擊!65隻貓咪擼到飽!午茶點心冰淇淋也吃到飽|台南貓咪咖啡廳

台南美食「都在貓咪旅館」貓奴必訪!台南寵物餐廳推薦!

台南「寵物餐廳」!「都在貓咪旅館」貓奴擼貓吸貓的天堂!65隻可愛貓咪大爆擊!讓你吸貓吸到飽,也提供點心午茶吃到飽!

「都在貓咪旅館」裡頭有高達65隻的貓貓,不同品種的貓咪陪你吃飯,任你嚕!每個貓寶貝都有夠可愛的!想感受被貓咪包圍嗎?!可愛又療癒,貓奴們快來朝聖!

貓咪數量會依照貓咪的健康程度來決定放風數量喔!

「都在貓咪旅館」店址位在民族路三段218號!民族路上家鄉旁巷子彎入即可!

開車來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在民族路上,騎機車則停在門口即可。

都在貓咪旅館

都在貓咪旅館價目表

新的入場費為平日350元/人,假日400元/人

預約體驗
https://inline.app/……/-NGGlqyK8FwYtW3q-OZi……

⚠️一律現金支付or線上轉帳

⚠️未能前來敬請事先告知,維護其他客人的權益。

⚠️

入場即表示同意以上規範,請大家共同守護良好的擼貓環境。

都在貓咪旅館

都在貓咪旅館提醒事項

目前餐食提供點心餅乾,冰淇淋及飲品!自助吧無限取用!

為了保護貓咪,嚴禁自行抱起貓咪!館內活動時一律不能脫掉腳套!

都在貓咪旅館

都在貓咪旅館入場須知

①本館採自助空間共享限時2小時。
②嚴格禁止任何驚嚇貓咪的行為,如(追、趕、嚇、抓、抱、雷射筆等),親近貓咪須尊重貓咪的意願。
③請勿將人類食物餵食貓咪或用餐具逗弄貓咪 。
④所有貓咪均有定期施打預防針與狂犬病疫苗,若不慎有任何抓咬傷,我們備有醫藥箱,但恕不負賠償責任。
⑤過敏體質請斟酌入場,本場所有貓毛掉落屬正常現象,有任何過敏反應,本館恕不負賠償責任。
⑥請保管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及餐點,若因貓咪跑跳等原因發生打翻、沾染貓毛,或被貓爪勾破衣物等,本館恕不負賠償責任。
⑦謝絕攜帶寵物入場,且為確保貓咪的安全控管及預防感染源。
⑧為維護貓咪與孩童安全,謝絕六歲以下孩童入場(包含六歲)須提供健保卡,七歲以上均已大人計算。
⑨本館恕不提供動物互動、展演相關的收費服務,並以貓咪的安全福祉為最高守則,請務必詳讀規範須知,並遵守工作人員指示,經勸導後仍不配合,則會要求離場且不予退款。
⑩本場所請勿穿鞋入內,有提供一次性免洗襪套。
⑪禁帶外食,也不能自帶零食、玩具與貓互動。

雖然是間寵物餐廳,店裡共65隻貓咪們。但進來時不會有明顯的異味喔!

裝潢後的空間超乾淨舒適,超可愛的大樹看起來好有童話感,貓咪們也會窩在樹上的樹屋裡休息!為了維護舒適環境,要來的朋友要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白跑喔!

一旁還有扭蛋機,可換出貓咪餅乾和貓咪薄荷!櫃台也有販賣加了貓草的玩具和肉泥和逗貓棒!

大家也可以買來和貓互動!一秒變貓咪界的女神!XD

每隻貓咪都照顧的超級漂亮的!看著貓咪慵懶的樣子,我也想慵懶起來了啦!

用逗貓棒跟貓咪們互動,也會有意想不到的笑(效)果哦~

這裡的貓咪品種也有種多,像是加菲貓,喜馬拉雅,小步舞曲,緬因,曼赤肯,英國短毛,波斯貓,布偶,金漸層,金吉拉等~

而且每隻貓都超親人!可愛到炸裂!

每隻貓咪也都會掛有名牌,上面就是貓咪的名字和出生日,讓大家可以更認識貓咪們。

還有超級可愛的喜樂,活潑的樣子超賣萌撒嬌!

另外點心間提供了冰淇淋、果凍、餅乾、飲料等小點心可以取用~可以盡情享用,大家不要浪費唷!

都在貓咪旅館-貓咪住宿價目表

都在貓咪旅館~另外還有提供貓咪旅館的服務,讓貓奴們可以送貓咪來住宿。

另一個房間打造的也好舒適喔!每間房型也都設有讓貓咪舒展或休息的夾層~

都在貓咪旅館

 

台南貓咪寵物餐廳 「都在貓咪旅館」貓奴擼貓吸貓的天堂!六十幾隻可愛貓咪大爆擊!!

不同品種的貓咪任你嚕!每個貓寶貝都有夠可愛的!快來感受被貓咪包圍吧!

 

都在貓咪旅館

粉絲頁   IG

👉🏻

官方LINE:https://lin.ee/LqpPSzu

🗓️擼貓預約直接點👉 https://inline.app/……/-NGGlqyK8FwYtW3q-OZi……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3樓
⏰10:00~21:00(二休)
☎️0908 393 0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