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少年家臭豆腐」愈臭愈酥愈愛!酥脆外皮蘸醬吃,配泡菜!臭味更升級!安南區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少年家臭豆腐」愈臭愈酥愈愛!酥脆外皮蘸醬吃,配泡菜!臭味更升級!安南區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少年家臭豆腐」少年欸~現炸臭豆腐!酥酥脆脆才噴香。

新店報報!「少年家臭豆腐」!真的是少年兄賣的臭豆腐!而且老闆堅持現點現炸,才會金黃酥脆又噴香!

不得不說,臭豆腐真的是國民美食!就是要越臭越噴香!蘸一口醬吃,配一口泡菜!臭味更升級!

「少年家臭豆腐」除了外帶之外,建議大家內用現吃!冰涼紅茶免費喝!

「少年家臭豆腐」店址就位在海佃路上,機車可以停在門口

開車如果門口沒位置,可以停 安吉路一段 有路邊停車格!

臭豆腐老闆堅持現點現炸,口感才酥酥脆脆,外衣才不會倫倫的~

而且用的油也很乾淨呢!金黃透澈!所以炸出來的臭豆腐也是有著金黃外衣~

臭豆腐上盤後,老闆還會戳洞將醬汁擠入~讓豆腐更入味。

臭豆腐$60

現點現炸的金黃臭豆腐,一旁搭配爽脆高麗菜!

臭豆腐戳洞後淋上醬油、蒜泥,再把泡菜塞進去!完美吃法!每一口臭豆腐,都會有著醬汁香泡菜酸~

少年家臭豆腐的醬汁是帶微甜韻的道地台南味!泡菜也是爽脆甘甜。搭配臭豆腐大口咬下還會噴汁!超過癮好吃~

臭豆腐帶有氣孔的質地,也讓醬汁更滲入臭豆腐裡!提供的辣椒也不錯,喜歡吃辣的人,可以搭配起來更有味道!

因為是現點現炸,不想等侯的朋友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較不用等待!

少年家-臭豆腐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477號

電話:098947340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4:30~19:30(星期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