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16零捌Brunch 」新開幕!純白色系澎湃早午餐,藝廊般氛圍清幽舒適!|台南早午餐|義大利麵|寵物友善|北區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16零捌Brunch 」新開幕!純白色系澎湃早午餐,藝廊般氛圍清幽舒適!|台南早午餐|義大利麵|寵物友善|北區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早午餐「16零捌Brunch」新開幕!純白色系澎湃早午餐!

新店報報~「16零捌Brunch 」一吃就喜歡的早午餐BRUNCH!超有份量,一路飽到下午沒問題。

隱身在北區巷弄裡的「16零捌Brunch 」!主打白色透亮的藝廊般氛圍相當舒服!

店裡除了早午餐,還有溫沙拉及義大利麵更好選擇。

「16零捌Brunch 」位在育成路上!店後方即設有大型收費停車場,騎車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整個環境是純白透亮設計,中間一個大型圓弧吧枱相當有設計感呢!

座位旁即有QRcode可掃描點餐!

後方還有一個小包廂區,如果想要私密性的朋友可以私訊臉書或ig小盒子訂位!

義式嫩煎雞腿排$340

推薦必點早午餐拼盤!

含有生菜、優格、帶皮薯塊、QQ球、炒蛋和奶油慕斯吐司(可加價升級香蒜麵包OR食蔬)

雞腿排推推!外皮煎炙到脆香,吃起來咔滋脆口,肉質嫩香帶肉汁!不用沾醬就很有滋味!

奶油慕斯吐司(可加價升級香蒜麵包OR食蔬)

搭配的奶油慕斯吐司也很特別!羅宋體的麵包上頭一層爽口奶油慕斯,讓整個口感更滑順帶有奶油氣~~上頭還巧妙的用了糖粉增加脆口感!

也可以加價升級香蒜麵包OR食蔬!

檸檬胡椒蝦溫沙拉$280

沙拉提供的是超喜歡的溫沙拉!生菜配上煎炙過後的櫛瓜,玉米筍,花椰菜等~

選擇搭配的是檸檬胡椒蝦,Q彈蝦肉超夠味!搭配生菜吃起來香氣滿點又清爽不膩!

嫩煎雞胸肉麵食(搭配蒜香奶油海鮮麵)$230

另外也有麵食的選擇!奶油海鮮麵相當好吃耶!有些些似白醬的風味,帶微微蒜香氣,吃起來更鮮更不膩口!

搭配的嫩煎雞胸肉也好好吃!外微酥香肉質嫩口!雖然是雞胸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柴口!

餐點飲品折價30元

海鹽奶蓋紅茶/紅茶拿鐵/鮮榨檸檬紅茶

紅茶香搭配奶蓋的奶香氣,可選擇喜歡的甜度!

鮮榨檸檬紅茶酸香清爽!

澎湃系早午餐又多了一個好選擇~~推薦給大家快去嚐嚐鮮!

 

 

16零捌Brunch

IG

地址: 台南市北區育成路61號

電話:06-2511000

營業時間: 09:00~16:00(售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