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貓奴狗奴來報到!寵物餐滿足毛寶貝們!新品巧克力酥脆軟Q新上市|台南寵物餐廳|

台南美食「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貓奴狗奴來報到!寵物餐滿足毛寶貝們!新品巧克力酥脆軟Q新上市|台南寵物餐

台南美食「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台南寵物餐廳推薦

貓奴狗奴來報到!快來「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盡情吸貓擼狗囉~

台南人氣「寵物餐廳」「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裡頭高達十多隻貓貓+可愛的狗兒們!不同的品種貓咪,陪你吃飯吸貓擼狗!

同時「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還有提供寵物餐呢!如果你的毛寶貝們不會打擾其他客人用餐,也很歡迎帶來和貓咪們玩喔!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店址位在永康區二王路!近中山高!台南永康區的南大附中附近巷弄內,

開車族可以停在附近白線內,不影響附近住戶即可,摩托車可停放在店門口。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建議預約!因為需管制人數保護狗狗貓貓們!建議預約才不會白喔!

到的時侯服務人員會出來引領,再換上室內拖鞋,進入後關好門後再將入口處柵門開啟,避免貓貓狗狗亂跑出去。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雖然是間寵物餐廳!裡頭加起來十多隻貓咪和狗狗。但進來時一點異味都沒有喔!

乾淨明亮的空間讓用餐環境更舒適。不過因為位置不多,要來的朋友要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白跑喔!

目前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二樓也有提供商務、活動包場服務。

十多隻貓咪們的家~老闆還很用心的幫貓咪們打造了一個休息環境,寛敞不擁擠!給寶貝們一個最舒適的空間.

點完餐後就可以盡情來吸貓咪擼狗狗們囉!

這隻漂亮的藍貓就是貓店長「咪嚕」!是最早來店裡的貓咪~是店裡輩份最大的貓咪呢!店名也是他的名字而來喔!

目前店裡有兩隻布偶貓天啊天啊~超級可愛的!有著雪白交錯的紋路!毛也好滑順,超級好摸~

摺耳貓也超美的~~雪白又滑順的毛髮!一看就知道餐廳的工作人員把他們照顧的很好。

一進門時會有兩隻可愛的柴犬超熱情迎接你!橘色的叫「肉圓」,黑色豆柴是「拿鐵」,兩隻狗都肉肉的超級可愛!

而且還形影不離黏在一起,一直在店裡打打鬧鬧超級呆萌!

進來後需注意店內用餐注意事項,店內寵物介紹!店裡的每一隻都有著牠們自己的個性和名字!

讓大家更了解他們和他們相處!親人愛撒嬌或是有個性不給摸!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唷!

《用餐須知》
限時2小時,如果沒有候位客人,則不限用餐時間。
若攜帶自家寵物,要確定與毛店員們會不會吵架,安全性很重要。

毛孩子專屬—布奇寵物鮮食餐$250

想要來店裡當女神男神的~或是有帶自己毛寶貝來的,點這份就沒錯!

裡頭有著毛寶貝們最喜歡的鮮食水果,狗狗貓貓都可以吃!陪你一起用餐~

店裡還有兩隻可愛的貴賓,球球和老婆!球球是老奶奶了!而這隻超活潑親人的是老婆~

入門時他也會超熱情的呢!而且你坐在地上時三五不時就會跳到你手上討摸摸喔!

只要有鮮食!立馬變寵物界女神~~XD

月見壽喜燒牛丼$325

店裡提供多種餐食!從鹹食丼飯,義大利麵,甜點蛋糕等~

想來吃午餐,下午餐或是晚餐都適合!

鹹香的牛丼搭配蛋黃相當下飯,建議大家要趁熱吃喔!

小富士鮮鮪魚塔塔沙拉$200

超喜歡超推薦的鮪魚塔鬆餅!每次來必點!酥香厚綿的鬆餅,上面加上小山般的自調鮪魚塔塔沙拉~

濃郁鹹香的鮪魚風味帶著滑順的奶香氣!讓整個鬆餅的口感吃起來濃郁滑香,非常好吃呢!

抹茶千層/彩虹千層

千層控的也可以來品嚐人氣千層~口感綿滑濃郁!抹茶的茶香味相當濃厚不死甜~

彩虹千層每一層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呢!

巧克力香蕉貝果

新品的貝果也不錯~烤的酥脆鬆軟的貝果,抹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香,加上新鮮香蕉~唰嘴好吃~

莉莉蘿絲/金士曼

店裡還有多種飲品及氣泡飲系列~夏日喝起來超沁涼!

莉莉蘿絲有著淡雅的玫瑰氣息,加上荔枝!甜香沁涼的風味超迷人!

金士曼則是蘋果風味!酸甜酸甜的蘋果香氣息~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二王路7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預約專線:06-303-6063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