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牛室炙燒牛排」台南牛排吃到飽!平日$299起享豬排+自助吧任你吃 !熱炒披薩炸物無限供應!海安路|花園夜市美食

台南美食「牛室炙燒牛排」台南牛排吃到飽!平日$299起享豬排+自助吧任你吃 !熱炒披薩炸物無限供應!海安路|花園夜市美食

台南牛排吃到飽「牛室炙燒牛排」台南店!渡假風格門面超CHILL~

台南牛排吃到飽「牛室炙燒牛排」!超人氣牛室炙燒牛排,是間從台中開到台南的高C/P值牛排館!

豬排平日只要299起+多種食材:熱炒披薩炸物都無限量供應!豐富多樣的牛排+自助吧,快來大口吃肉大口吃飽飽的痛快感!

台南店位在海安路上!近花園夜市!三角窗的門面超CHILL!相當吸晴好找!

整棟建築物採用整大面積的透明玻璃,營造出明亮透淨的氛圍!在市區裡也有濃濃渡假感呢!

平日到訪人潮滿滿滿~來到台南還是相當受歡迎!建議要來牛室的朋友可以先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牛室炙燒牛排」台南店用餐空間也相當寛敞!座位數相當多,約能容下近百人的空間!很適合團體聚餐包場使用!

點完主餐後,在等待的同時就可以先享用自助吧!

*大家請斟酌取用,不要浪費食材喔*

自助吧的後面則是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大家可以看到現烤PIZZA的過程,相當美式風呢!

沙拉吧特別用冰塊保鮮!上頭有各式生蔬,水果等!另外還有韓式泡菜、毛豆、牛蒡絲的開胃小菜!

時令水果及鮮蝦~居然還有芒果可以任你吃!水果種類會依季節性而變化。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各式炸物,蒸籠點心!這天來有地瓜球,炸水果,薯條,熱狗,雞塊等~~~

手工現烤窯烤PIZZA!PIZZA是薄皮的窯烤風味~~薄皮嚼香加上餡料風味,不錯吃呢!

湯品則有羅宋湯及玉米濃湯!羅宋湯的料也不馬虎耶~隨手一撈滿滿餡料!

除了炒麵,義大利麵等~~另外還有咖哩飯,白醬可自行搭配!

一旁還有主廚熱炒!像是麻辣鴨血,高麗菜,炒麵,臘肉,豬肉燒等~

馬鈴薯泥超綿密好好吃,用來搭配沙拉或是牛排旁邊的配菜都很推薦~

各樣不同的飲料和咖啡,冰淇淋也可自行取用!

各式湯品,炸物,現烤披薩通通無限取用!

平日豬排$299 (加點A套餐:魷魚+白蝦$249)

特製豬排帶有Q嚼度,咀嚼起來肉汁香甜!想吃澎湃一點的還可以加點厚實魷魚和Q彈的大白蝦

安格斯牛排$480  +極上海老炸蝦$150(單點)

牛室的牛肉皆選用原塊肉分切!除了特製牛排,還有美國牛小排,澳洲菲力等不同的部位讓大家做選擇!

安格斯牛排吃起來軟嫩多汁帶點筋肉的口感!在味蕾上噴肉汁的香氣很滿足。

極上海老炸蝦$150

除了單點的主餐之外,大家也可以加點喜歡的海鮮或是肉品!像是干貝,魚類,牡蠣,還有炸到酥脆的極上海老炸蝦!

安格斯戰斧牛排15oz $1399

超狂的戰斧牛排!足足有15oz比臉還大,再加贈馬來西亞白蝦!整大隻的戰斧牛排拿起來啃超痛快~~

整隻戰斧牛排牛排,上桌時肉香濃郁撲鼻,外層帶點焦香氣,肉質厚實彈嫩,汁水豐富!一塊戰斧牛排可品嚐到多重口感。

熊熊奶茶$100 極品洛神烏梅汁(壺)$120

超萌爆的熊熊奶茶!是店裡的人氣飲品,特別製作了熊熊冰磚!超萌系的熊熊造型,絕對立即抓住小孩的目光,即使冰塊融化也不會無味~奶香味濃+Q彈的珍珠!

極品洛神烏梅汁是整壺上桌,很適合一起分享~

 

CP值超高的「牛室炙燒牛排」!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品嚐到原塊肉+自助吧!分享給大家囉!

 

牛室炙燒牛排

粉絲頁

電話: 06-2510630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606號

營業時間
11:00-15:00(最後收客13:30)
17:00- 22 : 00(最後收客20:30)
假日全天營業
[分店資訊]
📍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林口長庚店
☎️電話訂位請洽 03-3974000
🏠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118號2樓
📍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台中大里店
☎️電話訂位請洽 04-24812481
🏠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45號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台中大墩店
☎️
電話訂位請洽 04-2320-2230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高雄鳳山店
☎️電話訂位請洽 07-7807575
🏠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77號
[8月底即將公開]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板橋府中店
☎️電話訂位請洽 02-29551500
🏠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2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