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食光宴鐵板燒料理大福願景宴」打造一場奢華食光饗宴!預約才能吃的到!聚餐約會推薦!包場慶生餐廳。|台南市餐廳|南科聚餐|

台南美食 「食光宴鐵板燒料理大福願景宴」打造一場奢華食光饗宴!預約才能吃的到!聚餐約會推薦!包場慶生餐廳。|台南市餐廳|南科聚餐|

台南無菜單鐵板燒料理推薦!「食光宴鐵板燒料理」「食光宴鐵板燒料理」最早期是從台南善化發跡!藉由主廚的料理手法,打造了一場奢華食光饗宴!

現在想品嚐精緻美味的「食光宴鐵板燒料理」更輕鬆了!!在台南市區也能吃到了!地點就在中西區大福街巷弄內,所以台南店名「食光宴鐵板燒料理 大福願景宴」 !

地點也很神秘!入內時還需要一組通關密碼!全餐共八道料理,主打無菜單料理,沒有提供菜單,而是利用當季新鮮食材再搭配廚師的好手藝,每次來吃的到食材都會有著不同的風味展現,有著不同的驚喜感!帶給大家一場充滿驚喜的宴席!相當推薦呢!推薦大家值得一訪!

台南鐵板燒推薦 食光宴鐵板燒料理 大福願景宴 位置

食光宴鐵板燒料理目前共有善化本心宴及市區的大福願景宴。

「食光宴鐵板燒料理 大福願景宴」店址也非常神密,位於大福街巷弄內!GOOGLE可定位在協進國小2元黑輪!旁邊巷子直走右轉就到了。不過走進來時,低調靜謐有種在市區內的世外桃源!很有在台南巷弄裡漫步的慢活感呢!

進門前還需要一組通關密碼才可入內喔!真的更有神秘感了!輸入密碼入內後,就會有服務人員就會在裡面等待帶領入席~

食光宴鐵板燒料理 大福願景宴 菜單MENU/包場服務

「食光宴」的用餐方式主要以預約訂位為主,中午提供一場!晚上則是兩場用餐時間!一天僅提供三場用餐服務(12:00、17:35、19:45)

需事先預訂,另外也提供包場服務,沒有人數限制,包場分為平日15000、假日18000兩種價格

座位空間則是吧枱座,坐在吧枱最讓人享受就是一窺師傅的料理手法!還可以跟師傅聊聊天!

了解更多時令食材的知識呢!營造出空間氣氛相當質感溫馨舒服!

「食光宴」提供精緻無菜單料理!海陸套餐:依照季節時令八道菜色,價格的部分有基本的海陸套餐$900,$1480、$1680、$1980這四種價格!共有8道料理!

則再升級並搭配不同主食套餐。(每季會更換菜單)

預訂時,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更換成伊比利豬等!有特殊用餐需求的朋友,在訂位時可順道告知!

季節限定無菜單料理 $1480、$1980

這次品嚐的無菜單料理共分為1480及1980元的食材搭配!

也可加購超美味的澳洲活體水姑娘龍蝦(龍蝦需要雙數),因為是活體料理,所以大家一定要預訂才能吃的到喔!

酥脆鍋巴佐海鮮總匯白醬

很驚喜的開胃菜!第一道就超喜歡!食光宴並不拘限特定的風味呈現,原以為鐵板燒就是日式或是法式的刻板印象!

這道前菜將法式白醬結合韓式鍋巴!超級開胃好吃呢!自製的鍋巴+海鮮白醬一起吃,酥酥脆脆又濃郁的白醬香實在好好吃~

肉骨茶風味清湯、鷹嘴豆濃湯

湯品提供了肉骨茶風味清湯、鷹嘴豆濃湯!兩種湯品可選擇!

這款是清湯為底的肉骨茶風味清湯。非常好喝呢!濃郁清香,還巧妙加入一塊豬皮提出香氣!風味溫順甘韻好迷人~

鷹嘴豆濃湯也很好喝呢!用鷹嘴豆加香料熬煮,濃郁的香氣在味蕾迴繞不前,加上烤過酥皮超加分

酸白菜紙包海鱸魚、日本北海道花魚一夜干

超夢幻的紙包海鱸魚!掀開時還冒著煙氣超夢幻,適合老老少少的一款!將酸白菜和鱸魚一起用紙包燉煮!將所有的精華都鎖在一起!

鱸魚肉厚嫩彈牙加上各式蔬菜,清爽鮮甜。

這道我私心超級喜歡!日本北海道花魚製作的一夜干!肉質吃起來超級滑嫩鮮美啊~~

府城豬油拌飯佐梅乾菜脯雞腿/南非活鮑魚

因應台南建城400!推出的府城豬油拌飯,米飯先用豬油拌過,加上台南後壁小農雞蛋!半熟蛋液拌入飯體裡!Q香的米飯有著滿滿豬油香加上蛋香,太迷人好吃了~

梅乾菜脯雞腿/南非活鮑魚

這款則是將客家料理加入鐵板燒理的創意!沒想到居然超級好吃啊~~!

爽脆的梅乾菜搭配煎炙過的酥脆雞腿,居然超級搭!風味和口感超豐富!

還有整顆活鮑魚上桌超豪邁!肉厚鮮甜又彈牙,吃起來滿滿的海鮮味,超級極品!讓人驚艷!不用太多的調味就能超美味。

活體龍蝦佐蝦膏滑蛋炙燒鹹蛋黃起司醬

看著主廚料理龍蝦時,真的是一場食光饗宴!極為享受的視覺感呢~

自製的醬汁,是用蝦膏融入鹹蛋黃的醬汁!這層醬料單吃就能超級好吃!好想來一碗白飯,一定超級美味!

加上活體龍蝦的鮮美!吃完真讓人念念不忘!

升級的澳洲龍蝦水姑娘

推薦大家一定要升級澳洲龍蝦水姑娘!活體水姑娘真的超美味超級好吃!肉質軟Q更鮮甜!再搭配上自製的蝦膏鹹蛋黃!

滿滿的鮮味在味蕾爆開來~~

季節溫沙拉佐軟殼蝦搭配柚子黑醋

原以為主廚將這道沙拉放中間的順序有點奇怪!但整個吃下來後,發現非常恰當!原本吃完龍蝦後己有飽足感!

來份沙拉卻又能開胃去膩!溫沙拉佐軟殼蝦脆中帶軟Q好好吃,咬下時還會噴汁~佐上的柚子黑醋醬超清爽夠味!

戰斧豬、澳洲和牛

你以為吃飽了嗎??!!還有主菜喔!!!吃起來真的超幸福超有滿足感!

主廚特別選用澳洲和牛!充滿牛肉和又有油脂的風味呈現~單吃或搭配蒜片,泡菜都加分!

戰斧豬煎炙的好炙口,咬下時酥脆又有飽滿的油脂香氣~~~肉質軟Q不柴硬!超好吃耶~

巧克力香蕉磅蛋糕佐奶油卡士達松露醬 x熱金桔茶

食光宴的功夫可不止是用鐵板料理做出料理,還能用鐵板做出甜點!

直接在鐵板上製作的巧克力香蕉磅蛋糕,製作畫面也好療癒!

濃郁的香蕉磅蛋糕更讓人驚豔!搭配卡士達松露醬,神來一筆超加分!!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啊~

無菜單料理就是有如此讓人驚喜的魅力啊!食光宴鐵板料理,不論是食材的用料,氛圍的呈現!真的有讓人沉浸在一場美食的時光饗宴!

現在不僅僅可以在善化品嚐,舊市區的朋友想吃更方便!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啊~

 

店家名稱:食光宴鐵板料理 大福願景宴
粉絲專頁:食光宴鐵板料理-大福願景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福街3巷26號
電話:0916998247 (預約制)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5-21:45(公休日請見粉絲團)
公休日:請見粉絲團

店家名稱:食光宴鐵板料理 善化本心宴
粉絲專頁:食光宴鐵板料理-善化本心宴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青年路105巷3號(附有專屬停車場)
電話:0916998269 (預約制)
營業時間:12:00-14:00 ;17:45-21:45 (公休日請見粉絲團)
公休日:請見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