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雛菊見」仙氣四溢的草莓季!新品綠葡萄甜點超好吃推薦!台南約會聚餐推薦!台南聚餐|下午茶|IG熱門打卡|

台南美食「雛菊見」仙氣四溢的草莓季!新品綠葡萄甜點超好吃推薦!台南約會聚餐推薦!台南聚餐|下午茶|IG熱門打卡|

「雛菊見」全台最仙氣四溢的草莓季!新品綠葡萄甜點超好吃推薦!

全台最仙氣四溢的草莓季來啦!還有新品綠葡萄甜點超好吃推薦!就在「雛菊見」!

每年都很期待雛菊見的草莓季!今年不止有仙氣四溢的草莓披薩!還多了好幾款的新品—草莓可頌和紅心芭樂果昔!

還有超喜歡的綠葡萄列系甜點都好好吃!很推薦!

而且不止是甜點,「雛菊見」餐點也很豐富,從義大利麵、鹹食、披薩、甜點、下午茶、飲品通通有,台南台中高雄都很推薦家人朋友聚餐約會!

翡翠葡萄之森 $1139

綠葡萄系列甜點!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成套餐!用綠葡萄為主題的翡翠葡萄之森!酸甜多汁的綠葡萄做成系列的甜點,飲品!在市面上較少見!!真的好吃超推薦~

葡萄巴菲:精靈葡萄魔法巴菲 $479

葡萄冰沙:綠寶石之瓶 $180

葡萄可頌:森之花舞鹽可頌 $399

「森之花舞塩可頌」

這款也超級可愛的~焦糖布丁搭配現烤的塩可頌!

酥脆的塩可頌,裡頭放入葡萄麻吉冰心,葡萄香堤讓口感更滑順帶奶香!再加上酸甜多汁的新鮮綠葡萄!

焦糖布丁綿密好吃,還有超可愛的純手工造型餅乾!超級療癒系!

精靈葡萄魔法巴菲

這杯也好好吃~~用巨蜂葡萄汁做成的果凍為基底!再堆疊葡萄香提、海綿蛋糕片,純天然BEBOP檸檬低卡冰淇淋!還有新鮮綠無籽葡萄!

吃起來滿滿的葡萄香氣,清爽好吃!

「綠寶石之瓶」

超受好評的綠寶石之瓶!裡頭裝的是新鮮綠葡萄冰沙!加上蘋果果泥和綠茶!讓酸甜的綠葡萄更有層次感!沁涼又清爽~

裡頭還吃的到葡萄果肉呢!

莓好秘密花園 $1039

另外新系列的草莓甜點!莓好秘密花園!新鮮草莓為

披薩:濃情卡士達草莓披薩 $399
奶昔:紅心莓塩果昔 $200
鬆餅:莓莓雪戀塩可頌 $399

莓莓雪戀塩可頌

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想吃的朋友要把握一下草莓季啦!

現烤的塩可頌夾入的草莓麻吉冰心餡料,加上草莓香堤與新鮮草莓~吃起來仍是酸甜多汁!

濃情卡士達草莓披薩

全台最仙氣四溢的草莓披薩!草莓果泥加上卡士達與新鮮草莓!鹹鹹甜甜超唰嘴,一點也不違合呢!

「紅心莓塩果昔」

無糖優格+自熬的手工草莓果醬和紅心芭樂,最後淋上鹽奶蓋!草莓的酸和紅心芭樂的香,層次風味豐富!濃郁不死甜!

台南美食雛菊見𝐃𝐀𝐈𝐒𝐘 𝐇𝐎𝐔𝐒𝐄-台南國賓店」台南國賓影城/美食推薦

「雛菊見」台南國賓店 店址就位在台南國賓影城,中華路上!路邊設有許多停車格!國賓影城也有專屬停車場。距離台南火車站也不遠,開車騎車坐公車都超方便!

「雛菊見」台南國賓店這次打造了一個歐洲風的街頭感!

在店裡特別打造了一個歐式造型玻璃屋,一進來的目光絕對會被玻璃屋給吸引!營造街邊咖啡廳感

在這裡可以拍出偽出國的感覺!女孩們絕對拍不停,台南聚餐約會都好推薦!真的讓人太喜歡了。

平常日中午到訪,人潮滿滿滿。假日想要來用餐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約喔!

好不容易等到四點多,晚餐的客人還沒進來時,才能拍到這超美的歐洲風格空間。

整體的空間相當大,也很適合多人聚餐或是團體聚餐,大家有需求也可先預約!

好喜歡好喜歡~快一起來尖叫!環境奢華漂亮,餐點選擇多樣化,兼具視覺與味蕾!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家庭、朋友聚餐!推薦給大家囉!

 

雛菊見 台南國賓店  粉絲頁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YeR5oa

營業電話:06 209 9555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8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全天候供餐)

台南美食「雛菊見」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