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AKS brunch 早午餐」回訪超人氣早午餐!純白簡約風韓系風!|市圖新總館|台南永康美食

台南早午餐「AKS brunch 早午餐」回訪超人氣早午餐!純白簡約風韓系風!|市圖新總館|台南永康美食

「AKS brunch 早午餐」回訪再回訪超人氣早午餐!純白簡約風,韓系風格超喜歡!

每到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想吃的朋友記得訂位喔!

台南早午餐「AKS brunch 早午餐」菜單MENU

台南早午餐「AKS brunch 早午餐」主打早午餐,各式主餐任你選!還有溫沙拉!

義式嫩煎雞腿排$330

含有生菜、水果、帶皮薯塊、唐揚雞、炒蛋和奶油慕斯吐司!沙拉醬可照個人喜好選擇優格,胡麻,和風醬~

雞腿排也很推!外皮煎炙到脆香,吃起來咔滋脆口,肉質嫩香帶肉汁!

一旁附的奶霜吐司也很好吃耶,上頭還撒了糖粒,甜香不膩💓

蒜香嫩煎牛拼盤$390

含有生菜、水果、帶皮薯塊、唐揚雞、炒蛋和蒜香吐司(升級+$10!沙拉醬可照個人喜好選擇優格,胡麻,和風醬~

這份加價$10升級蒜香吐司~~烤炙的酥脆,厚厚的一層蒜味濃郁噴香啊!

嫩煎牛吃起來真的嫩香,咀嚼時超多汁!搭配一旁的蒜片超提香氣!

檸檬胡椒蝦溫沙拉$270

超喜歡的溫沙拉!冬天吃更暖心,生菜配上煎炙過後的櫛瓜,玉米筍,花椰菜等~選擇搭配的是檸檬胡椒蝦,超夠味!

可自選喜歡的沾醬,搭配生菜吃起來香氣滿點又清爽不膩!

餐點即附紅/綠茶!(更換飲品折價30元)

海鹽奶蓋紅茶/綠茶拿鐵

茶香濃厚搭配奶蓋的奶香氣,淡淡的微鹽香氣讓風味變的更有層次!

 

Aks Brunch

粉絲頁 IG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406號一樓

電話:0965-070-482

營業時間: 09:00~16: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