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觀廚房」台中超人氣美式漢堡!台灣溫體牛手作漢堡!厚實鮮嫩超多汁!大口咬下濃郁肉香太推薦| 勤美綠園道美食|

「 主觀廚房」台中超人氣美式漢堡!台灣溫體牛手作漢堡!厚實鮮嫩超多汁!大口咬下濃郁肉香太推薦| 勤美綠園道美食|

「 主觀廚房」台中超人氣美式漢堡!台灣溫體牛手作漢堡推薦你一定要來吃看看!

「 主觀廚房」位在勤美誠品綠園道旁!全台首間主打台灣牛漢堡專賣店,厚實鮮嫩的肉排,大口咬下濃郁肉香在味蕾間炸開,太迷人啦!

提供多款漢堡,還有生酮飲食,很適合和朋友家人一起過來品嚐!

「 主觀廚房」位在中興街與美村路口,離草悟道、市民廣場、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審計新村都不遠。吃飽後也很適合在附近散散步~

開車的朋友路邊有停車格,草悟廣場和勤美誠品都有地下停車場。

用餐空間採半開放式廚房,輕工業美式風格!

漢堡三兄弟$420

三種口味可以一次滿足的人氣推薦!墨西哥、花森糖、經典牛肉起司堡,附餐有薯條及生菜沙拉

選用台灣溫體牛製成漢堡排!厚實鮮嫩的漢堡肉超多汁,再搭配煙燻培根、芝麻葉、牛番茄、切達起司等~鋪好鋪滿份量好足!

經典牛肉起司堡有著洋蔥末、蕃茄莎莎醬,吃起來爽口,肉香氣十足!

香辣的墨西哥辣椒和酸黃瓜,讓肉香氣更提升,吃起來超有層次也不易感到膩口!

花森糖是花生醬!濃郁的花生香氣,層次堆疊超夠味好吃!

京都炭燒漢堡排$450

喜歡吃飯食類的就可以選擇這份~

米飯加上厚實的手作漢堡排,大口咬下的肉排也太滿足!

淋上醬汁,放上蔥鹽再加顆水波蛋!立馬化身為白飯殺手~

芭樂美式
厚實的咖啡香,多了芭樂的淡雅果香~喝美式也有不同的感受~
柚香檸檬氣泡飲
沁涼爽口的氣泡,加上柚子和檸檬堆疊出層次香氣~

 

📍主觀廚房.subjective taste勤美店
粉絲頁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6號
🕙平日11:30-16:00 17:30-20:30
假日 11:00-16:00 17: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