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聚餐推薦「春囍打邊爐」超人氣火鍋!正宗酸菜魚!螺螄粉酸菜魚嗜辣者必吃,冬天聚餐吃鍋好適合!|台南包廂|

火鍋聚餐推薦「春囍打邊爐」超人氣火鍋!正宗酸菜魚!螺螄粉酸菜魚嗜辣者必吃,冬天聚餐吃鍋好適合!|台南包廂|

火鍋聚餐推薦「春囍打邊爐」招人氣正宗酸菜魚!螺螄粉酸菜魚嗜辣者必吃!

一吃就愛上的春囍打邊爐,在高雄台南台中人氣超旺的聚餐首選!生日PARTY,尾牙春酒都超適合!還有包廂空間也可以玩SWITCH太狂啦~節慶聚餐首選就是「春囍打邊爐」!

春囍打邊爐獨家的港味湯頭、各式獨家火鍋料!豐厚的湯頭!真的是火鍋控必來推薦

新品酸菜魚鍋更是誘人,獨家秘方結合老壇酸菜、泡椒花椒!打造出酸香帶辣的滋味!喜歡吃辣的朋友更要試試螺螄粉酸菜魚鍋!嗆辣到不行~

如果不吃辣,還有番茄酸菜魚、金湯酸菜魚口味唷!

螺螄粉酸菜魚 $1099

嗜辣者推薦必吃!辣香過癮!先吃嗦粉在吃魚,超爽超滿足!一旁配料有米線、筍乾、酸豆、石螺等內容物

酸菜魚的魚肉也特別選用烏鯉魚,魚肉厚香扎實,煮沸到後面魚肉也不易散開!又會吸附濃濃的湯底滋味。

湯底隨著時間烹煮後會越顯濃厚,服務人員也會不時的詢問是否加高湯,也能隨喜歡的味道來調整~太辣太酸太鹹都可以!

金湯酸菜魚$999

不吃辣的朋友首選推薦~~私心超愛這個口味!

 湯頭帶有南瓜香甜味跟蒜香,喜歡吃蒜的朋友推薦可以再加蒜!香氣更濃厚醇香,非常好吃呢!

酸菜魚鍋 899元

超人氣酸菜魚鍋!喜歡吃辣喜歡吃酸香的朋友都很推薦!獨家秘方結合雲林老坑大碑鄕的「大碑酸菜」、泡椒的酸香、花椒的香麻。酸香夠味但不會嗆酸,入口香氣滿點!還有一些甘甜風味!酸香麻辣結為一體的風味夠味好吃!

裡頭的配料也很豐富!搭配鮮魚、牛/豬五花二選一、腐竹、豆芽菜、寬粉等食材!讓整個酸菜魚鍋吃起來層次風味都超澎湃。

番茄酸菜魚 $899

番茄我也私心超級愛~用大量的蕃茄熬煮,讓湯頭甜甘韻味多了酸香氣~~

裡頭的魚肉蔬菜也都多了番茄的酸甜滋味!非常推薦啊~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740

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有著超美的大理石油花!牛肉部位中我私心超愛的就是牛小排~~

油花多,吃起來軟嫩多汁!又有著Q彈口感!!用來搭配春囍的湯頭都好好吃~

伊比利雪藏豬 $560

油花也不遜色牛肉!豐沛的油脂,吃起來嫩香不油膩,完全沒有腥味!嚴選食材的豬肉,牛肉都好吃!

經典牛肉面 $230

濃郁的紅燒湯頭!裡頭的牛腱肉軟嫩好吃,搭配Q彈麵條。搭配湯汁相當入味!

饕客四宮格 活動價$360

火龍果魚籽蝦漿、麻辣牛肉、嫩牛肉、黃金酥肉!四種品項一次滿足!

百花鬼鬼$200

現炸上桌,所以是熟食可以現品嚐喔!

也可以丟入湯底裡,呈現半脆半軟的油條口感,上頭還鑲了滿滿的蝦漿與花枝漿!也是我超愛的一道!

綜合手工餃 250元

綜合手工餃」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裡頭有著乳酪餃、青花椒雞肉餃、香茜魚翅餃、青蔥豬肉餃!4種顏色4種口味超特別!

不敢吃香菜可以換餃類品項為蝦皇餃跟鮮蝦雲吞唷

紅糖糍粑 $120

天啊天啊~圓球狀的紅糖糍粑 太可愛了~吃起來就像炸湯圓,軟Q彈裹上花生粉太好吃了~,

奶油脆脆 $100

酥脆Q嚼的脆脆麵包~~~淋上煉乳多了奶油香~

草莓抹茶雪花冰 $150

新鮮草莓鋪在抹茶雪花冰上,紅紅綠綠超像聖誕樹可愛極了~

台南火鍋「春囍打邊爐」台南文化中心美食

春囍打邊爐目前共有三間門市-除了目前佔地最大的台南店之外,還有左營店和鳯山店!

台南店就位在中華東路上(近台南東區文化中心/市立醫院)

春囍打邊爐台南店的風格是帶有些時尚的普普風呢!運用了許多糖果色系的色塊下去搭配。

讓空間感更時尚明亮,也很活潑感!空間寛敞, 桌和桌的距離也很適中!超舒服~來店裡品嚐也很享受!

也很貼心的附設遊戲間!小朋友就可以來這放風啦~

二樓的空間提供了小包廂區!而且台南店包廂空間也可以玩SWITCH電子飛鏢機!太狂啦~

春囍打邊爐-台南店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89號

06 2677550

平日11:30~22:30、假日11:00~22:30

春囍打邊爐-台南店

【台中洲際崇德店】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路一段465號

04 24225112

【高雄文濱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5號

07 7776614

【高雄明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

07 55649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