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聚樂海鮮居酒屋」午間定食開賣!懷石風格午晚間套餐!一汁五食澎湃滿足!每日限量開賣/外帶餐盒

台南美食「聚樂海鮮居酒屋」午間定食開賣!懷石風格午晚間套餐!一汁五食澎湃滿足!每日限量開賣/外帶餐盒

台南美食「聚樂海鮮居酒屋」午間限定松花堂定食

台南日式居酒屋「聚樂海鮮居酒屋」在台南是相當知名的日式餐廳,日籍師傅創作各式日本料理!原本的日式便當就相當受歡迎。

新品推出松花堂定食、一汁五菜的—午間『松花堂便當』極限平日中議餐盒選擇~午供應,相當具有日式懷石風格,而且每日限量30份平日可以品嚐精緻的定食或是日式便當,假日時更推薦和家人一起品嚐聚樂大餐!

母親節家庭組合餐預訂中!

「聚樂海鮮居酒屋」店址就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運河旁(近台南市政府)也算台南在地的老店!搬遷到這個店址後,環境氛圍更舒服!是不少人想吃日式料理或是宴席料理的好選擇!在日本求學過的老闆娘超愛京都文化,因此將店裡打造成道地的京都風格,口味服務都有相當好的評價。

日式便當也是很多台南上班族或是台南開會便當的推薦好選擇。

聚樂居食屋,就連平日的用餐人潮也相當多!提供一般座位區、板前區、包廂座位區。包廂可容納20人(有低消/需預約),整間店可納容近百!!!店裡有著近百座位,很適合年底辦尾牙、包場等團體用餐~

台南美食「聚樂海鮮居酒屋」菜單MENU

「聚樂海鮮居酒屋」新品松花堂定食!

平日一~五11:30~14:00午間限定的『松花堂定食』,每日限量30份,週間替換菜色,每週吃也不會吃到一樣的菜色!

另外還有週一~週日午間限定的『松花堂握壽司』喜歡吃壽司的更是澎湃!

『松花堂定食』$380(週一~週五午間限定)

整份定食使用田字方形容器盛裝,極具日式風格,也是松花堂便當特色,而且每週更換菜色吃不膩

四格配菜/蒸蛋均會每週更換口味~

海鮮沙拉/醬煮鯖魚/鮮蝦蒸蛋/

沙拉裡頭有著鮮蝦,生魚等~還特別放入了日本進口的鹿尾菜,又稱样棲菜!相當據有日式風味!

醬煮鯖魚鹹香又不失清爽!

日式炸蛋白

師傅的功夫菜色!淋上特製醬汁,鹹香滑嫩,入口即化!

每一款菜色都是師傅精心製作,精緻的擺盤,相信就要花上不少的時間! 

雞腿串/牛肉蔥捲!即使是午間套餐,也能品嚐到串燒的好滋味!

白飯/滑菇豆腐味噌湯

松花堂握壽司$580(週一~週日午間限定)

喜歡吃壽司風味的,也很推薦這道松花堂握壽司!

一樣使用田字方形容器盛裝,每週更換菜色吃不膩

四格配菜均會每週更換口味~

松花堂握壽司將米飯升級成握壽司!

一次可以品嚐到鮭魚卯,旗魚,鮭魚,鮪魚,炙燒比目魚!

刺身/鰻魚/天婦羅/彩椒醬炒雞丁

刺身裡頭有著鮪魚、鮭魚、旗魚、生食級干貝、章魚!柚子大根和鹿尾菜清爽解膩!

甘甜香辣的椒醬炒雞丁!

天婦羅沾上特製高湯醬汁,一吃就愛上!

烤炙入味的鰻魚香!主廚特製刀工去刺功夫了得!

除了內用定食之外,聚餐的高人氣餐盒也是很推薦!是不少公司行號,開會,招待的好選擇!

 

櫻花蝦炒飯餐盒

炒飯看起來超澎湃!裡頭有著櫻花蝦、培根、蝦卵等!炒的粒粒分明!米飯香Q彈鬆!

配菜配有唐揚炸雞佐蔬菜天婦羅、煙燻鮭魚卷拌样棲涼拌菜。(菜色隨季節更換)

綜合壽司餐盒

喜歡吃壽司的更推薦!裡頭有著花捲、細捲、海苔捲和豆皮壽司等多種口味!一次品嚐太滿足~

聚樂居酒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時間:午餐11:30~14:00(最後點餐13:30)
時間:晚餐17:30~23:00(最後點餐21:30)
電話:(06)228-5519
粉絲頁:聚樂居食屋 居酒屋 日本料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