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景點「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勝利星村必玩和服體驗!不用飛出國給你滿滿的日本儀式感!

屏東景點「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勝利星村必玩和服體驗!不用飛出國給你滿滿的日本儀式感!

屏東必玩景點勝利星村!每到週末假日的屏東熱門景點!來到勝利星村在除了感受日式氛圍之外,還能吃美食、逛小店!還有一間超人氣的日式和服體驗店「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店內提供大人小孩,男生女生的和服、浴衣體驗服務!就連寵物和服也有呢,加上氛圍感十足的日式造景!隨便拍都超級有feel!已經是來勝利星村必玩景點啦!

「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就位在勝利星村裡!木作的空間感真的日式氛圍感十足!週邊即附大型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也很方便!

週邊就有三個大型停車場

①博愛路勝利星村停車場
②蘭州街勝利星村停車場
③幸福公園停車場(中正路和勝利路交叉口)

「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提供多樣式的和服,浴衣!店員會先親切的介紹!和服浴衣男女款、大人小孩款,還有寵物和服!帶寶貝們來一起體驗真的很不錯!台灣的許多景點都有浴衣體驗,但大多的景點都會把浴衣稱作和服,好運水水對這部分就十分嚴謹,浴衣就是浴衣、和服就是和服,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日本大學生畢業典禮、成年禮穿的袴,這在台灣和服體驗店是比較少見的

雖然另外當天還有看到蕾絲和服,店員介紹是最近剛推出的服務,但因為帶狗狗擔心破壞衣服就沒有挑選(很殘念!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還有提供各種道具 像是木屐、面具、包包、紙傘,配件選擇真的很用心!假日人潮較多,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喔!

「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和服體驗

選擇好自己喜歡的款式後,就會有專人協助穿衣編髮!一站式服務真的是人到就好,直接素顏來也可以喔~

台灣的許多景點都有浴衣體驗,但大多的景點都會把浴衣稱作和服,好運水水對這部分就十分嚴謹除了提供和服、浴衣體驗!還有妝容、編髮、拍攝一條龍包辦~來到這真的可以完完全全的變身日本妞!(妝髮、攝影服務需加購,請提前到FB粉絲團預約)

挑好自己喜歡的款式和小物之後,「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提供個人的放置櫃!接來就會有專人協助你更衣!

不得不說穿和服真的是一門學問呢!一層一疊搭起來的和服!裡頭有著滿滿的細節!打造最日式的體驗感!

穿好和服之後!「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也有提供編髮服務!提供了一整本髮型目錄供大家做選擇!

體驗和服方案皆有含頭髮造型的部份,也可加價彩妝服務

不只女生有彩妝服務,好運水水也有提供男生彩妝哦

化妝師也很專業,打造個人喜歡的妝感和色調為主!讓每個妞兒來都能變身為美美的日本妞,完全不用在動腦!

變身完日本妞之後,就可以開始盡情拍照啦!

「好運水水•和服 のぞみ屋」店內店外真的日式氛圍十足!真的很像置身在日本!

也可以加購專業攝影!攝影師也真的超會帶,也會引動大家擺pose和抓瞬間的自然感!

拍照時的氛圍超歡樂,也不尷尬(攝影師真的很會帶動作)也會引導大家在不同場景拍攝!

建議大家可以加購,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水水

雖然店家表定是14個工作天交件,但我自己是不到一週就拿到照片了~這個速度真的很讚嘆XD

和服體驗時間為三小時,不限地點,可以到處拍照用餐!

雖然勝利星村本來就很有日式氛圍!但好運水水室內室外都好好拍!在園藝造景又下超多工夫,庭院的繪馬,門口的人力車等等~讓客人來到這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滿滿的日式氣圍!真的是拍爆呢!

超喜歡攝影師幫我和寶貝狗狗的合照啊!溫馨可愛,又很自然的捕抓每一個互動!

拍攝時攝影師也會在一邊指導我們,呈現自然的互動的拍攝效果!

而且好運水水的寵物攝影真的超划算~一般寵物攝影的價位,寵物獨照就要2500以上

在好運水水,寵物入鏡費只收加收500元,卻可以拿到我們自己人像照、寶貝狗狗的獨照,以及人和寵物的互動照!!

店員也跟我們分享,店內的寵物和服每穿一次就會清洗,大家可以放心~

超級喜歡~~不止妞兒可以拍拍水水的和服照!揪姐妹來也很讚~

還有寶貝狗狗穿上和服也是超級萌爆!

在超夯的人氣景點勝利星村!充滿日式氛圍下穿著日本和服!真的有秒飛日本的感覺!

好運水水的和服體驗是在髮型、彩妝、穿衣都完成後才會開始計時,不限制地點ˋ,可以在勝利星村園區內自由活動,拍好拍滿,也可以穿到附近的其他景點玩,租借上非常彈性太適合揪上家人閏蜜,情侶寫真,或是小朋友,寵物真的太推薦了!讓你一秒偽出國到日本!

很推薦大家來個體驗!

 

好運水水·和服のぞみ屋

屏東市永勝巷3號-勝利星村
平日11:00-19:00,假日10:30-20:00
週二、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