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A5和牛至福生肉重!A5和牛+現刨松露!奢華饗宴太滿足~!

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A5和牛至福生肉重!A5和牛+現刨松露!奢華饗宴太滿足~!

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A5和牛至福生肉重!

A5和牛至福生肉重新品上市!可以品嚐到A5和牛+現刨松露!和牛生肉料理真的好銷魂~~~

生拌牛肉的鮮甜,加上嫩滑蛋液,快來「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打造一場味蕾的奢華饗宴太滿足~!

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新品A5和牛全牛餐

A5和牛全牛餐 雙人套餐 $3280
雞湯鍋,烤蔬菜,白飯或和牛魯肉飯,韓式泡菜,甜點,飲品,共13道餐點
主餐:加價600元升級日本A5和牛
附餐:日本A5和牛雙拼
當日肉排:日本A5和牛排
飯食:加價680元升級A5和牛至福生肉重
(加購鮭魚卵與現刨松露460元)
海陸嚴選: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

飯食:加價680元升級A5和牛至福生肉重
(加購鮭魚卵與現刨松露460元)

生肉重熟度可選擇1分~10分!不敢吃生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可指定喜歡的熟度!

重(ㄔㄨㄥ 二聲)在日語意為“重箱”,可重疊的方形漆器餐盒,古時提供給達官貴人使用, 高級的丼飯!!

不敢吃太生的朋友千萬別怕,A5和牛這樣料理超級超香嫩超甘甜!!滿滿味蕾都是A5和牛的香氣和油脂香氣!

搭配生蛋黃、加購的現刨松露,拌著底部的米飯一起吃,一個人吃完一盒完全不是問題~

不敢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伊比利豬肉重或是月見松露北海道重!

微烤炙的干貝,吃起來更有香氣和口感!搭配鮭魚卵和滑嫩蛋液~omg超銷魂呢!

附餐:日本A5和牛三拼

每一個部位都有著不同的肉汁甜度及軟嫩度!滿滿和牛的油脂在燒烤後,入口軟嫩又多汁!!咀嚼時的肉汁香氣超幸福啊~

月見生拌牛肉!超級好吃,先將和牛片烤至一分熟,再加入生蛋黃、日式醬汁,均勻搭配海苔一起品嚐~非常好吃~,沒有牛肉腥味😍

不敢吃生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可指定喜歡的熟度!

主餐:加價600元升級日本A5和牛

最愛最愛大片肉排啦~而且是和牛排,油脂分佈超迷人!加上這個肉質厚度,口感更厚實和多汁!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

如果喜歡吃干貝的朋友!推薦這道生食級干貝磯邊燒!將干貝用鑄鐵盤烤炙出香氣,厚實鮮嫩的干貝單吃就超鮮甜好吃,也可以包著海苔一起入口增加層次感!

檸檬雞湯鍋

好喝的雞湯鍋用的是小火鍋的份量,裡頭有著嫩雞肉及蔬菜蘿蔔!雞湯鍋喝起來相當清爽~

配餐則附有韓式泡菜,烤蔬菜!可和肉品穿插品嚐!

柚子茶 無糖茶 甜點  飲料可續!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低調謐靜的隱身在東豐路上。打造整個紅磚庭園空間,晚上燈光打造下,氛圍極好。

主打從個人燒肉到雙人,四人聚餐都有得選!

和牛的奢華味蕾饗宴!一頭和牛最精華的部位從頭到尾全獻給你!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裡頭的空間簡靜素雅,相當舒服!桌位數不多,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喔!

而且使用備長炭,專人代烤服務。雖說是燒肉店,但其實店裡並不會有著煙澎澎的油煙空間呢~

台南燒肉「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人生必吃奢華美食!

奢華味蕾饗宴!快帶家人朋友「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用餐。感受一下幸福美味!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17:30~22:30週二公休

0975-283-806(建議提前訂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