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杉SHAN 台南成大」法式健康餐!台南最美的沙拉輕食店!沙拉界的質感愛馬仕!!|菜單MENU|台南火車站|成大美食|

台南美食「杉SHAN 台南成大」法式健康餐!台南最美的沙拉輕食店!沙拉界的質感愛馬仕!!|菜單MENU|台南火車站|成大美食|

『杉SHAN』超夯的法式質感健康餐,台南也吃的到啦!主打健康原型食物,美味低負擔又有飽足感,太適合健身族,增肌減脂的朋友,平常愛吃蔬菜或是清爽輕食餐的朋友也超推薦!

店內提供超過20種配料可選擇,再加上喜歡的醬料,客製化選擇超多樣化!天天吃都不膩!企業團體也可以客製化餐盒!還有咖啡和甜點,下午時段買一送一真的太推薦啦!

兩大外送平台Uber及熊貓都有外送,也是附近成大醫院學校的熱門餐點.

『杉SHAN 台南成大』位在成大商圈!東區勝利路成大會館的二樓!距離台南火車站也相當近!

路邊有停車格,地下室也有停車場!騎車開車坐車的朋友都超方便!

整間店的風格則是純白的透亮設計!

內用空間運用大量植栽,搭配木質藤編座椅,超CHILL超好拍!透亮的空間心情好好,是讓人喜歡的環境~

半開放式的櫃台,有超過20多種配料選擇,真的好誘人啊!每一樣都好想吃,根本讓人選擇障礙!!!

配料提供了各式蔬菜,紅黃甜椒,洋菇,玉米,毛豆,南瓜、洋芋,紅蘿蔔,洋蔥,豆腐等等,每樣配料也會有不同的調味!不是水煮無味的健康餐喔!

台南美食「杉SHAN 台南成大」菜單MENU

SHAN法式健康盒(小盒) $160

任選基底1種、配料4種、佐料1種、醬料1種

SHAN法式健康盒(大盒) $210

任選基底1種、配料6種、佐料2種、醬料1種

先選擇喜歡的基底,再搭配配料,佐料和醬料!客製化出你喜歡的餐盒!

超多人推薦的熟成牛,現點現炙燒,法式舒肥後再以奶油炙燒,炙燒時超噴香的好誘人啊~

基底:綜合生菜+小寛粉

主食自由加購:低烹奶油牛肉菲力+蛋+白蘭地油拌香檸蝦+板煎豆腐+麻油菇菇

配料:烤綜合菌菇/烘烤香料紅蘿蔔/BBQ風味烤玉米/烤小白洋芋/涼拌椒麻腐皮/新鮮紫洋蔥/烤櫛瓜

醬料:柚子胡椒法式芥末油醋/檸檬蒔蘿酸乳

佐料:酥脆麵包丁/海苔絲

低烹炙燒法式牛菲力推薦必吃~~也是很多人大力推薦的!用法式舒肥後加入奶油炙烤!吃起來嫩香帶肉汁!

白蘭地油拌香檸蝦也超香而且已經去殼超貼心帶有橄欖香氣和檸檬的清爽!

冬天限定的麻油菇菇太香太誘人了啦!而且超下飯!

南洋風味小寛粉!有辣香氣超唰嘴!

基底:綜合生菜+紫米飯

主食自由加購:鹽烤鮭魚拌紅蔾麥毛豆+蛋+白蘭地油拌香檸蝦+皮煎豆腐

配料:烤綜合菌菇/烤櫛瓜/高蛋白毛豆/BBQ風味烤玉米/烤小白洋芋/烘烤南瓜佐北歐香料/烘烤花椰菜佐北歐香料

醬料:日式柑橘醬油/蕃茄沙沙醬

佐料:酥脆麵包丁/香料米香

喜歡米飯的朋友推薦也可選紫米飯!

 淋上番茄莎莎醬,吃起來酸甜清爽夠味!!

每份生菜可選擇一份醬料!也很推薦檸檬蒔蘿酸乳!酸乳的香氣超加分!

也很推薦日式柑橘醬油,淡淡的鹹韻味帶柑橘香!

基底:綜合生菜+紫米飯

主食自由加購:青花椒麻雞胸肉+蛋+白蘭地油拌香檸蝦+板煎豆腐

配料:烤綜合菌菇/烤櫛瓜/高蛋白毛豆/BBQ風味烤玉米/烤小白洋芋/烘烤南瓜佐北歐香料/烘烤花椰菜佐北歐香料

醬料:柚子胡椒法式芥末油醋/蕃茄沙沙醬

佐料:烘烤白芝麻/檸檬蒔蘿酸乳

法式玉米湯佐馬鈴薯慕斯/鄉村羅宋湯

超推!兩款湯品也太好喝了!法式玉米湯佐馬鈴薯慕斯質地非常濃稠,加上馬鈴薯慕斯完全就是真材實料,綿密的口感超加分超好喝!

冬天限定的鄉村羅宋湯也很讚,酸香的蕃茄風味,裡頭搭配了不少的蔬菜很推薦!

美式/拿鐵/鮮果昔/藍柑橘蜂蜜檸檬蘇打/蜂蜜檸檬氣泡飲

吃沙拉還能來杯現打的火龍果芭樂果汁,濃醇香也很不錯!也有清爽沁涼的氣泡飲可選擇!

下午時段(14:00~16:00)還有咖啡買一送一唷!還可以搭配甜點(可麗露/巴斯克蛋糕)

 

杉 SHAN Balanced Box 台南成大

10:00~20:00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2樓

06 208 299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