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六六大順 」新店報報!日本烏越麵粉自製麵條,文青夠味酸辣粉/乾拌麵/軟嫩肉排,肥腸搭配皮蛋好對味啊!

台南美食「六六大順 」新店報報!日本烏越麵粉自製麵條,文青夠味酸辣粉/乾拌麵/軟嫩肉排,肥腸搭配皮蛋好對味啊!

新店報報!慶中街新開的「六六大順中式小麵」主打文青夠味酸辣粉/乾拌麵/軟嫩肉排!價格不貴份量足!

超特別的是選用日本烏越麵粉來自製麵條!超級用心!用餐時間真的是人潮滿滿!喜歡酸辣粉,拌麵的快來嚐鮮!

『六六大順 』店址就位在慶中街上近五妃廟(台南大學),橘紅色的招牌加上六六大順的招牌相當顯眼可愛呢!

主打中式麵食,但用餐空間相當舒適帶些文青風格!

六六大順 中式小麵 菜單MENU

主打酸辣粉/乾拌麵/鮮湯麵!價格落在$88起~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搭配套餐,有不辣及辣的選擇!不吃辣的朋友也可喔!

套餐可升級A套餐$58:小菜任選一款+酸蘿蔔湯or飲料

B套餐$88:行家菜任選一款+酸蘿蔔湯or飲料

肥腸乾拌麵$128

店裡用的是麵條是店家選用日本烏越麵粉自製的,吃起來Q彈不糊爛!拌勻後帶著麻香辣韻好好吃~

Q嫩的肥腸處理的也很乾淨無腥味!上頭的碎花生也好加分,增加了口感和香氣~

排骨老火鍋乾拌麵$138

推推~排骨也好好吃啊~軟嫩的肉質搭配著軟骨的口感!

Q彈的麵條加入老火鍋醬汁的黃金比例調和而成,讓平凡的乾麵更有香氣!

肉燥酸辣粉$108

喜歡酸辣粉的推推!酸辣麻香集於一碗!咕溜咕溜的酸辣~吃起來好過癮!

酸豆角肉末/青菜/涼拌四季豆/感動皮蛋

還有多款小菜可搭配~~推薦大家必點酸豆角肉末和感動皮蛋!

可單吃之外,還可以加入麵裡面一起吃!超讚超加分!

帶辣香的皮蛋加入麵條好好吃啊~多了皮蛋的香氣很加分!喜歡吃皮蛋的必點推薦~

 

六六大順 中式小麵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66號

11L30~21:00

06 213 70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