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Coffee Nonstop 不停咖啡室 」台南首間扁可頌咖啡廳!時尚藍狗狗氛圍超吸晴!台南咖啡廳推薦|成大美食

台南咖啡「Coffee Nonstop 不停咖啡室 」台南首間扁可頌咖啡廳!時尚藍狗狗氛圍超吸晴!|台南咖啡廳推薦|成大美食

「Coffee Nonstop 不停咖啡室 」台南也能吃到超夯的扁可頌!時尚感十足+可愛的藍狗狗真的超吸睛可愛!

超好拍的門面加上扁可頌,女孩們一定要來拍照打卡的吧!另外還提供鹹食及甜點品項,太適合揪上姐妹來個美好下午茶。

「Coffee Nonstop 不停咖啡室 」店址就位在東和路上!銀色系+可愛的藍狗狗超吸睛顯眼的!

除了可以外帶之外,也提供內用空間!

內用空間整個很有銀河的時尚氛圍感!銀色系+藍色區塊!超好拍~

一旁還有販售咖啡豆及週邊商品!真的設計感十足!

扁可頌冰淇淋

韓國夯到炸的扁可頌,來這也能品嚐到~~

可以單點扁可頌,也可以內用搭配冰淇淋!酥脆的扁可頌,質地還保留些微的麵包體口感~酥香帶鬆Q搭配沁涼的冰淇淋很加分!

也可以沾上咖啡增加不同的風味呢!

生火腿藍莓可頌

酥脆的可頌麵包體!搭配鹹香的生火腿!藍莓果醬很微妙的帶出甜香感~~~是款甜鹹帶香的鹹食風味!

燻鮭魚松露貝果

鹹食類可搭配可頌或是貝果~~Q彈的貝果體夾上鹹香的燻鮭魚!濃郁的松露醬讓人意猶未盡!

草莓紅絲絨抹茶乳酪蛋糕

帶有微苦醇的抹茶風味!乳酪香交融~不時能蹦出酸香的草莓滋味!

草莓氣泡飲

草莓季節限定!酸甜的草莓果香搭配沁涼的氣泡飲~~~還不時能吃到果肉感!

 

鮭魚松露可頌

 

📝Coffee Nonstop不停咖啡室 粉絲頁
📍台南市東區東和路9號1 樓
💈10:00~18:00
🚷週二公休
☎️091386566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