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鍋物『四季石頭火鍋』石頭火鍋桌邊爆炒太噴香!肥美海鮮推薦必點!內用白飯吃到飽!佳里美食/聚餐/火鍋推薦

台南鍋物『四季石頭火鍋』石頭火鍋桌邊爆炒太噴香!肥美海鮮推薦必點!內用白飯吃到飽!佳里美食/聚餐/火鍋推薦

台南鍋物『四季石頭火鍋』石頭火鍋桌邊爆炒太噴香!

天氣冷颼颼!吃鍋正暖啊~來推薦人氣火鍋店『四季石頭火鍋』,主打桌邊現爆炒石頭火鍋,純粹的清甜湯頭純粹、價格也好親民!

提供麻辣鍋、石頭火鍋、鴛鴦鍋!必點雞松坂、牛/豬肉、內用可享白飯吃到飽、每到晚餐時間人潮滿滿,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喔!

『四季石頭火鍋』的店面相當寛敞明亮,提供四人桌,大圓桌!很適合小家庭,三五好友,團體聚餐來用餐!

點餐方式大家可選擇:石頭火鍋、麻辣鍋、鴛鴦鍋,鍋底都附有:肉、菜、料、湯。

再到自助區拿取自己想吃的食材,盤子上皆有區分價格!結帳時再照盤收費。

免費提供:白飯、醬料、飲用水。

牆面上有單點品項~~推薦必點雞松阪和中卷啊~~超級好吃!

冰櫃裡頭食材相當整齊擺放!有肉類、海鮮類、蔬菜、火鍋料,而且皆用保鮮膜保存!更乾淨衛生!

價格依據盤子的顏色有所不同,有15、30、60、90元及單點

自助區提供醬料,白飯和湯頭!有沙茶、醬油、辣椒、蔥花、蒜末等!白飯可無限續加!

想吃麻辣鍋又想吃石頭火鍋!推薦一定要來個「鴛鴦鍋」

石頭火鍋鍋底附有:肉、菜、料、湯!服務人員會先將食材桌邊現炒爆香!加入魷魚、扁魚、青蔥,洋蔥爆香後,再放入肉片炒出肉香氣!

洋蔥增加清甜風味,是相當古早味的作法,再倒入湯頭熬煮,清甜醇香涮肉涮菜都超好吃~

麻辣鍋是用多種獨家漢方食材、香料爆香熬煮,辣香微辛的麻感很過癮!裡頭還有揪細水潤的鴨血、豆腐與肥腸!

豆腐吸附著麻辣香非常夠味!Q嚼的肥腸也是越嚼越香。

鍋底即附肉盤,可選擇牛肉或豬肉!

附的菜盤也相當有誠意呢!

丸類特別推薦揪細Q彈的牛肉丸(小心會爆漿),手工蛋餃的厚嫩蛋香+肉餡香也很好吃!

還有多種蔬菜,根莖類等可選擇。

私心推薦必點雞松阪及中卷!雞松阪是雞後頸的部位!吃起來Q脆彈牙相當好吃!

新鮮厚實的中卷,吃起來超鮮甜又帶Q!

 

四季石頭火鍋|麻辣鍋|鴛鴦鍋 佳里店
Tel:06-7238189
Time::平日 17:30-00:00 ;假日 11:30-14:00,、16:30-00:00(週一公休)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363號
四季石頭火鍋|麻辣鍋|鴛鴦鍋 海佃店
Tel:06 358 0887
Time:平日 17:00–00:00 假日 11:00–14:00, 17:00–00:00,星期一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佃路一段3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