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伴手禮『虎山雷創意蛋塔』千層酥皮蛋塔!厚實奶餡超美味!晚來買不到的邪惡好滋味!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創園區必吃美食/伴手禮。

台南美食伴手禮『虎山雷創意蛋塔』千層酥皮蛋塔!厚實奶餡超美味!晚來買不到的邪惡好滋味!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創園區必吃美食/伴手禮。

台南的超人氣蛋撻!『虎山雷創意蛋塔』!每日現烤現賣!不論是自己吃或是當伴手禮都超適合。晚來買不到的超人氣!『虎山雷』音也似廣東話常聽到的”好厲害”!

人氣必買千層酥皮蛋塔現烤時出爐的香氣特迷人,完全收買甜點控吃貨們的味蕾 ! 

食材也很用心講究,堅持採用高成本的歐盟頂級動物性鮮奶油、不加一滴水、也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口味選擇也超多,訂單常常滿單,建議大家都要先預訂比較保險!晚來買不到的好滋味!

『虎山雷創意蛋塔』店址就位在仁德區文賢路一段!近省道/奇美博物館/86快速道路!

外縣市的朋友如果來台南或是離開台南時,要購買都超方便!

店面也很顯目好找,虎山雷創意蛋塔的可愛黃色招牌!

『虎山雷創意蛋塔』旁的小巷弄,還特別設計了一大片的彩繪牆!以蛋塔寶寶為主題的LOGO畫作超繽紛活潑!

一旁還有蛋塔的紀念石!最初創店時只有7種口味,現在不斷研發創新,已經有十多種口味了呢~

營業時間為10:30~17:30(週三休)

出爐時聞到蛋塔陣陣飄香的味道真的好誘人啊~

剛出爐的蛋塔會經過翻面的動作靜置!讓表面的油分蒸發掉,吃起來更加酥脆清爽不油膩!

虎山雷創意蛋塔口味

剛出爐的蛋塔就放在玻璃櫃中,想要吃什麼口味都可以直接向店員詢問!每一個都好誘人啊~

而且來的朋友老闆還會請喝精品冰釀咖啡呢!

虎山雷創意蛋塔口味菜單

目前共研發了十多種口味,選擇超多,還會有季節限定的隱藏版呢!

最推薦大家買蛋塔禮盒超划算~一盒$280(可任選六顆)換算下來一顆才47塊!

瞧瞧~這誘人的千層酥皮, 一層一層的堆疊太誘人了啦!

而且有三種吃法,熱熱吃微融的餡料超邪惡!

常溫吃起來滑嫩稠香!也可以冰凍吃,會像冰淇淋般沁涼美味。

葡式原味/濃情可可/濃韻芝麻/靜岡抹茶

切開後的蛋塔超級誘人!層層酥脆的餅皮裡頭包著厚厚的奶餡~油度和甜度都減半吃起來更沒有負擔!滿滿的奶餡氣息好好吃~

濃情可可 熱熱吃時還會有岩漿感好誘人!微苦韻的風味超迷人!!

濃韻芝麻裡頭有著真材實料的自製芝麻餡!真的超級濃香~而且完全不死甜!

靜岡抹茶有著抹茶的微苦韻風味,還有紅豆點綴甜度!

森林莓果/金雪乳酪/黑糖歐蕾/摩卡咖啡

森林莓果裡頭有著莓果的酸甜風味!金雪乳酪的濃香乳酪風味,讓整個蛋塔的風味更濃郁!

黑糖歐蕾有著像黑糖牛奶的氣息!摩卡咖啡的咖啡醇香味散發在整個味蕾好迷人啊~

手標泰奶/栗香焙茶

喜歡泰奶的不要錯過泰奶風味~~濃郁的茶香搭配蛋塔很有創意也很好吃呢!

栗香焙茶有著烤焙茶香氣mix香醇奶香!裡頭還吃的到栗子!

北海道牛奶/暖心桂圓/雙米蛋塔

這三款的塔皮又不同!是酥酥鬆鬆的口感!

嚴選來自芬蘭進口「統清Valio發酵極光奶油」,百年歷史的冠軍奶油—Valio發酵奶油,是來自芬蘭的頂級發酵奶油!

沐浴在大自然裡,看著極光長大的,擁有82%動物乳脂肪含量~

北海道牛奶是濃濃奶香氣息!暖心桂圓是季節限定,裡頭真的有桂圓肉!吃的到桂圓獨特的甜香感~

雙米蛋塔是有些鹹甜鹹甜的風味~選用在來米粉做成的塔皮+玉米!所以命為雙米蛋塔。

盒裝設計也超級用心~上下層設計讓蛋塔們不會擠壓!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外頭也會貼心註記蛋塔口味喔~

除了六盒裝的紙盒,還有兩入裝的~想要用餐超方便,又不傷荷包

台南的超人氣蛋撻!『虎山雷創意蛋塔』!每日現烤現賣!比知名店家還要厲害!!不論是自己吃或是當伴手禮都超適合。晚來買不到的超人氣推薦給大家~

虎山雷創意蛋塔

(06)266-0116

台南市仁德區文賢路一段31號(近奇美博物館)

虎山雷創意蛋塔

營業時間:10:30 – 17:30(周三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