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椒堂 只賣兩種湯底的平價職人小火鍋~麻辣/養生一吃就愛上!用餐時段人潮滿滿滿。|高雄小火鍋推薦|

啖椒堂|只賣兩種湯底的平價職人小火鍋~麻辣/養生一吃就愛上!用餐時段人潮滿滿滿。|高雄小火鍋推薦|

啖椒堂|只賣兩種湯底的平價小火鍋|高雄小火鍋推薦

啖椒堂!高雄超人氣平價小火鍋推薦!老闆堅持只賣兩種湯頭,平價消費職人風味,選用40 種藥材熬製湯頭,不論是麻辣或是養生!都讓人一喝就愛上的味道。

每一鍋都附有新鮮時蔬菜、火鍋丸餃、鴨血豆腐,還有一碗白飯,肉片放好放滿絕對超有誠意!

啖椒堂|左營總店。超文青感風格,內用還有冷氣開放

啖椒堂目前只有六間分店!老闆有開放加盟!

總店在左營忠言路上,門面充文青綠意感!十足的氛圍~~還有冷氣吹啊啊

讓大家吃平價小火鍋時也能很CHILL~

一旁附有餐具,醬料可自助拿取!

啖椒堂|菜單MENU

來看看啖椒堂的菜單MENU!堅持只賣麻辣/養生鍋湯頭!只要$130起再搭配喜歡的肉品!

另外想吃個更澎湃還可以加點肉品和火鍋料等~

麻辣霜降牛肉鍋220元 (附白飯)

喜歡麻辣湯頭的一定要來試試~特製的麻辣湯底,辣度可調整!麻辣湯底加入了 40多種中藥食材燉製而成。

帶有四川風味的香辣感,但不嗆辣超級讚!是可以喝的溫潤風味~

喜歡吃牛的推薦一定要搭配個霜降牛!太讚了!大片的厚實肉片,肥瘦度相當均勻!可不是一般的冷凍火鍋牛肉片!

大片的肉質鮮嫩Q嚼!帶有油脂的香氣!吸覆著滿滿麻香滋味超級讚~

每一鍋都附有新鮮時蔬菜、火鍋丸餃、鴨血豆腐!喜歡吃麵的一定要加點科學麵!搭配老闆的特製湯頭真的很好吃。

裡頭還附有厚實的多汁鴨血,綿密豆腐!

麻辣松阪豬$220

不僅僅是牛肉好吃~~松阪豬也不遑多讓!厚實脆嫩,咬下時噴汁的油香氣在味蕾溢發~

養生豬肉鍋 170元 (附白飯)

私心超愛老闆的養生鍋!!一旁還在煮沸著乳白色的養生湯!上頭還有著多種食材!湯頭喝起來溫潤甘醇,厚實還帶有中藥的獨香香氣!

不論是蔬菜、肉片、鍋料等~烹煮後帶著甘甜味更好吃。

滷鴨血$40/滷豆腐$40/老油條$30/科學麵$20

喜歡鴨血豆腐的推推再來份單點~厚實鴨血咬下時噴汁又甘甜~~豆腐帶有氣孔,吃起來綿密又帶香氣.

堅持只賣兩種湯頭~~數十種中藥燉煮而成,職人精神真的很推薦呢!期待老闆早日來台南啊~~~

 

啖椒堂 麻辣養生小火鍋 忠言總店

FB粉絲團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里忠言路61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1:00-14:00-17:00-21:00/周日17:00-21:00

電話 0911-432895

(有開放加盟/可電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