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必吃「金崙百味佳飯麵小吃」隱藏版在地人餐館!牛肉麵/滷味/平價熱炒推薦必點。|多良車站|金崙溫泉|太麻里

台東美食必吃「金崙百味佳飯麵小吃」隱藏版在地人餐館!牛肉麵/滷味/平價熱炒推薦必點。|多良車站|金崙溫泉|太麻里

台東美食必吃「金崙百味佳飯麵小吃」隱藏版在地人餐館!

台東熱氣球起飛啦~暑假就是要去台東玩!「金崙百味佳飯麵小吃」隱藏版的在地人餐館!平價消費,不用怕被當盤子!

來到太麻里,金崙溫泉或是多良車站!推薦來嚐嚐在地人美食「金崙百味佳飯麵小吃」!

「金崙百味佳飯麵小吃」就位在金崙最熱鬧的太麻里鄉411 號!到了正中午的用餐時間、即使是平日也客滿!

店面不算太大,但乾淨整齊的用餐空間+冷氣開放!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也能好好吃飯~

一旁提供各式滷味可自由夾取!還有餐具、沾醬都是自助式!

台東美食必吃「金崙百味佳飯麵小吃」菜單MENU

來看看菜單MENU~品項真的很多樣化!從麵飯到炒飯,還有各式熱炒蔬菜,涼拌類等~

牛肉麵$130

份量超大~選用Q嚼的寬版麵條搭配紅燒湯頭~~裡頭的牛肉塊帶有厚度和嚼香氣~

台灣黃牛、吃起來較札實但不乾硬,滿滿肉香氣~~!

椒麻麵$60

一樣用的是Q嚼麵條,裡頭還有著大量蔬菜及玉子燒!

醬料是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拌勻後入口真的超級麻香~~尾韻帶辣韻香氣、約中辣喔!非常有感!

刺蔥皮蛋豆腐$150

推推~~喜歡皮蛋豆腐的朋友必點~~基底是皮蛋豆腐,加上醬汁就鹹香好吃~再搭配刺蔥!!多了刺蔥的口感香香氣超加分~

招牌鹹豬肉$250

鹹豬肉也好好吃~~醃製入味又不乾硬~加上大量的蔥段和洋蔥快炒!一口鹹豬肉一口蔥段洋蔥超滿足。

椒麻豆腐$180

十足白飯小偷~~!將嫩豆腐加上店家的辣醬!一口豆腐一口醬汁超銷魂,搭配白飯真的讓人好滿足。

溪魚煎蛋$200

蛋也很有厚度~外微酥蛋厚嫩!~咀嚼時咬到溪魚更有不同的香氣呈現!

山蘇$150

大火拌炒的油亮山蘇,吃起來嫩脆不卡牙!香氣十足~

滷味可照個人喜好點餐!喜歡吃辣的推薦可沾上店家自製辣椒,辣香氣十足!

水餃$60

百味佳的水餃是帶有厚度~吃起來Q嚼嫩口!非常有口感!

來到台東金崙必吃!平價小吃!除了麵食,飯類,也提供多樣化熱炒等~~推薦給大家囉~

 

金崙百味佳飯麵小吃館

☎️08 977 1400

台東縣太麻里鄉411 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