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居酒屋『隼次燒鳥居食處-台南樹林店』日式串燒/烤物,丼飯$138起~推薦必點白醬烏龍麵!濃郁奶香一吃愛上。|台南宵夜晚餐|

台南美食居酒屋『隼次燒鳥居食處-台南樹林店』日式串燒/烤物,丼飯$138起~推薦必點白醬烏龍麵!濃郁奶香一吃愛上。|台南宵夜晚餐|菜單MENU

台南美食居酒屋『隼次燒鳥居食處-台南樹林店』

台南晚餐宵夜推薦『隼次燒鳥居食處-台南樹林店』主打日式燒烤、串燒、丼飯、日式烏龍麵、居酒屋料理!

餐點選擇多元化,從傍晚五點營業到凌晨一點!台南想吃晚餐宵夜都超適合!揪朋友或是帶家人來聚餐都很推薦。

位在樹林街近新光三越,寛敞氣派的門面相當好找!

隼次[隼  ㄓㄨㄣˇ] 是老鷹的意思!所以『隼次燒鳥居食處』的LOGO也是有著老鷹的意象設計喔!

『隼次燒鳥居食處-台南樹林店』結合了日本居酒屋元素,空間舒適不壓迫!氛圍太放鬆!裡頭還有一顆大樹妝點,加上木造建築就彷彿來到日本呢!

空間舒適寛敞不擁擠。到了夜晚充滿朋友家人們聚在一起的歡樂聲!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十足!

還用了很多日式元素的物品來點綴,不用飛出國就來這感受一下日本的時光!

一旁自助區還提供多種沾粉及雞白湯,可照自己的喜歡來嚐嚐!

台南晚餐宵夜推薦「隼次燒鳥居食處-台南樹林店」菜單MENU

來看看『隼次燒鳥居食處-台南樹林店』的菜單MENU

主打各式居酒屋料理,從燒烤串類,炸物,飯麵類等~選擇性相當多。

另外還有多款丼飯只要$138起~還可搭配成套餐!

骰子牛肉串 $58/蔥豚肉串 $48/蕃茄牛腹肉卷 $58/金針菇豚肉串 $48//剝皮辣椒牛肉串卷 $58

提供各式各樣的串燒烤物,牛豬雞,還可以選擇搭配蕃茄,金針菇,剥皮辣椒等!蔥段咬下時水潤脆口!

牛腹肉捲進蕃茄,咬下時鹹香又蹦出蕃茄的多汁酸甜味。好好吃~

剝皮辣椒牛肉串卷是將牛肉捲入剝皮辣椒,帶點剥皮辣椒獨特的甘甜辣韻!

明太子雞腿肉串/炙燒明太子起司雞腿肉串/鹽蔥雞腿肉串/七里香/雞皮串燒$39

明太子控必點「明太子」厚實香嫩的雞腿肉串!擠上滿滿的明太子醬,起司再經過炙燒,趁熱吃還會牽絲呢!香氣爆點!

雞腿肉串上面鋪上滿滿的鹽蔥,鹹香也好涮嘴!

七里香和雞皮也烤的很不錯~酥脆咔滋,越嚼越香。

四季豆 $35/香菇 $40/杏鮑菇$35/鹽烤櫛瓜 $50

皎白筍 $35、玉米筍 $35

另外還有多款蔬菜可選擇!熟成度也很不錯呢!水潤脆口的玉米筍、皎白筍和鹽烤櫛瓜都好好吃!

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蔬菜原始的甘甜味道!也可以沾上喜歡的沾粉,讓風味更有變化!

醬燒米腸 $40/手工豬肉香腸 $60

推推!日式居酒屋也能吃到台灣味!而且風味很不錯呢!外脆內軟糯的米腸香氣,香腸吃起來甘甜帶肉汁!

十三香烤手羽先 $120

雞翅有先醃製過,相當入味!外皮烤的焦脆香,肉質鮮嫩!

松露白醬烏龍麵/辣味明太子烏龍麵 $120 

想要吃飽足感的也有丼飯及烏龍麵!

白醬控的推薦必點松露白醬烏龍麵 也很推薦!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松露奶香,搭配Q彈的烏龍麵超級對味!

喜歡有點辣香氣的推推辣味明太子烏龍麵!多了辣韻感,吃起來更有層次也較不膩口!

炎神炙烤霜降牛排丼$290

喜歡吃肉肉的推薦這碗炎神炙烤霜降牛排丼!滿滿肉肉蓋好蓋滿~

霜降牛烤的外焦脆,肉質粉嫩!吃起來肉汁四溢!建議要趁熱吃最美味~

一口飯一口牛排太滿足了~

烤鯖魚一夜干$130

推推~~烤的外脆內嫩!相當好吃!鯖魚肉的魚皮脆香氣滿點,裡頭的魚肉也好細嫩!

巧克力熔岩蛋糕

上桌時溫溫熱熱的!吃起來巧克力風味十足!

1664生啤酒 /檸檬蔓越梅沙瓦

飲品選項很豐富!也有軟性飲料可搭配喔!

喜歡吃燒烤/串燒/丼飯/炸物的朋友推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隼次燒鳥居食處 台南樹林店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

0981 822 814

17:30~01:0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