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痛風也要狂嗑!!爆量級「鱈場蟹 」!整碗上桌就是要那麼霸氣!蝦兵蟹將只要$399「金三益健康茶飲」

台南美食 痛風也要狂嗑!!爆量級「鱈場蟹 」!整碗上桌就是要那麼霸氣!蝦兵蟹將只要$399「金三益健康茶飲」

痛風也要狂嗑!!爆量級「鱈場蟹 」!整碗上桌就是要那麼霸氣!

愛吃蟹蟹的鄉親們,!爆量級「鱈場蟹 」!只有金三益吃的到!隻隻肥美的「鱈場蟹 」肉質超鮮甜呢!不用花大錢,一個人獨享也可以啦!

整碗「鱈場蟹 」堆好堆滿,不論是整碗的蟹場蟹。螃蟹+鱈場蟹,或是四種海鮮一次滿足的蝦兵蟹將。就是要讓你吃到痛風也很滿足!

愛吃海鮮的朋友趕緊揪親朋好友吃起來~

真的是滿滿滿~放到滿出來的「鱈場蟹 」!只有金三益吃的到啊~~~~~

鱈場蟹意麵$799

一隻隻的蟹腳或蟹螯躺在碗裡,嫣紅色澤也太誘人了吧!完全滿足海鮮控、蟹蟹控的胃。

裡頭的肉質飽滿鮮甜,有著滿滿的海鮮鮮味在裡面!不用沾任何醬就好吃~也可以沾點醋醬或芥末醬油來提味!

如果也想吃「鱈場蟹 」+爆蛋紅蟳就可以挑這一碗!真的有給他浮誇再浮誇!

「鱈場蟹+紅蟳 」一樣放好放滿!吃起來鮮味十足呢~

蝦兵蟹將只要$399

四種海鮮一樣集合!這碗只要$399!就能吃到鱈場蟹+紅蟳+金錢鮑+鮮蝦!鮮度加倍再加乘!

可以吃到海鮮的不同口感和特色!吃起來鮮味十足呢~

爆蛋紅蟳鍋燒

還有這一碗!大家點撥率最高的紅蟳蟹黃!

金三益炸裂系海味!超浮誇超飽滿的人氣必點紅蟳蟹黃就是那麼狂!歸架欸!歸架欸!一整隻的飽滿紅蟳上桌!

一碗裡頭的紅蟳真的是足足三隻耶!而且每隻切半後!裡頭就是飽滿浮誇的蟹黃~蟹黃蟹膏的飽滿鮮黃欲滴,太邪惡誘人了啦~

選用紅蟳全年都有產季,所以是365天都能吃的到的飽滿紅蟳。紅蟳蟹黃的湯頭也因為蟹黃融入,味道更鮮甜!

大生蠔乾拌麵$199

真的是挑戰今晚不用睡!滿滿的肥美生蠔15顆舖好舖滿~~吃起來肥美鮮甜超多汁!

乾拌麵搭配的大生蠔煮的有比較熟一些,所以不敢吃太生的朋友也可以!

「金三益健康茶飲」總店店址就位在林森路(近開元路)段上這個路段路邊停車格很多,所以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距離台南火車站也不遠!也是許多人來台南遊玩的必排美味。

只要用餐時間就是滿滿人潮~~不想排隊的朋友建議可避開用餐高峰時段喔!另外還有台南成功店,新營店,台中一中店,高雄店等!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來品嚐這碗爆量鱈場蟹!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Tel:06-2084915
Timel:09:00-20:00(週二公休)
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成功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鳳山青年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楠梓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員林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