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丸飯食事處」超狂新品上市!DIY 起司玉米瀑布!紙豆腐鍋套餐好玩好吃好邪惡!

台南美食「丸飯食事處」超狂新品上市!DIY 起司玉米瀑布!紙豆腐鍋套餐好玩好吃好邪惡!|台南火車站|美食聚餐|

台南美食「丸飯食事處」台南火車站聚餐推薦

「丸飯食事處」又有超狂新品上市!自己就可以DIY 出夜市超夯的起司玉米瀑布!或是搭配個明太子爆蛋鑄鐵飯!

好吃好玩好邪惡啊~搭配人氣紙火鍋:花椒麻辣/韓式大醬/雞白湯!一次滿足你。

不得不說這次新品的副餐實在太吸引我了啦!不管是明太子起司拌飯或DIY起司玉米瀑布!兩個我都想嚐!

紙火鍋套餐皆附有照燒洋蔥鐵鑄鍋拌飯跟三樣小菜!

鐵鑄鍋拌飯可額外加價升級「明太子起司拌飯」或「DIY起司玉米瀑布」,單吃或是配上紙火鍋都很讚!

▪️加49元可升級明太子起司拌飯

▪️加59元可升級DIY玉米起司瀑布

▪️加99元蝦蝦多五尾

鐵鑄鍋拌飯可加49元可升級明太子起司拌飯

熱呼呼的鐵鑄鍋 裡頭有著起司和紅藜麥飯!上頭邪惡的爆漿蛋黃和明太子醬!用力給他爆漿爆下去!太下飯啦~~

鐵鑄鍋拌飯▪️加59元可升級DIY玉米起司瀑布

人氣超夯的玉米起司瀑布!來丸飯一樣可以吃的到!還可以自己DIY,邊吃邊拉,好玩又好吃!

韓式大醬$258(套餐

當然也別忘了主角的紙火鍋!用了紙火鍋盛裝出,上鍋時會持續加熱,每一口都熱呼好吃!

大醬特有的鹹香風味,裡頭還有肉片、豆腐跟海鮮!單吃或配飯都很讚!

青花椒麻辣$258(套餐

青花椒麻辣湯底,推推!喜歡吃辣的一定要試試!選用青花椒獨特的椒麻香!加上特製的辣醬香氣!

風味麻香過癮超好吃!裡頭的食材不用沾醬就很有滋味,越吃越開胃!

雞白湯$258(加價30元還可升級黑松露雞白湯/加99元蝦蝦多五尾

清爽系的推推雞白湯!雞湯醇香的滋味很適合夏天,也可以加價30升級松露風味!

看到這漸層色澤就更懷念日本啦!!味道上都不會太甜口,相當沁涼呢!

「丸飯食事處」目前共有2家店,一間近台南火車站,北門商圈!另一家在東區崇學路上,近文化中心,德光中學!

興華總店店址就位在興華街上,近北門路!從台南火車站步行約莫十分鐘!週邊也有停車場!

讓你走路,坐車,騎車,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丸飯食事處」門面打造的相當簡潔俐落,如果不說是賣蝦蝦飯,還會以為是咖啡店呢!

用餐空間主要在二樓!順著樓梯走上去就可以到「丸飯食事處」!一樓則是客滿侯位區,也是網美拍照區呢!

 

「丸飯食事處」的空間也讓人超喜歡!真的會以為是咖啡店啊!

白色色調的風格、加上暖色系的木頭桌椅、極簡的空間超級韓系呢!

 

 

丸飯食事處

粉絲頁

|興華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
內用預約專線:06-2238683
時間 : 中午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000(公休請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外帶外送線上客服:https://lihi1.com/jWdDL

|崇學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1號
內用預約專線:06-2892992
外帶外送線上客服:https://lihi1.com/abtkf

 

台南美食「丸飯食事處」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