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一坪壽司小賣所」日式小清新壽司專賣!十元起平價好吃超人氣!新款鰻梨超推薦~|成大長榮|永福|高雄

台南美食「一坪壽司小賣所」日式小清新壽司專賣!十元起平價好吃超人氣!新款鰻梨超推薦~|成大長榮|永福|高雄

台南美食「一坪壽司小賣所」台南必吃平價壽司專賣

「一坪壽司小賣所」台南必吃的平價壽司專賣店!只要十元起,就能嚐到每日新鮮現包現捲的好吃壽司!

而且店名超~級可愛!就是「一坪壽司小賣所」!也因為創始店—永福店,真的是小巧可愛!所以想說是「一坪壽司小賣所」名字由來。

不過其實是老闆娘叫 「依萍」 所以也延用取名為一坪壽司

一坪壽司目前有永福,長榮,永康及高雄左營店!大家可以找就近的門店來購買!

長榮店位在台南長榮路(勝利國小斜對面/懷恩街口)!而且長榮店真的門面相當寛敞,白色系結合木質打造出暖約風格!

而且雖然主打外帶外送!也提供簡單的座位區,讓大家可以現場品嚐喔!

永福店:台南市永福路二段76號
長榮店:台南市長榮路二段98號
永康店:台南市中華西街136號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45號

台南美食「一坪壽司小賣所」菜單MENU

來看看一坪壽司的菜單MENU!各式手作壽司只要十元起~除了可以單點之外,也提供綜合壽司!可以直接買了就走超方便!

恆溫冷藏箱內擺放著許多每日新鮮製作的壽司卷,選用的壽司米飯都是費時洗米、浸泡、炊煮、攪拌,再加上獨家特製秘醋!

讓米飯吃起來酸甜帶Q度,加上不同食材風味的內餡,層層的打造出不同風味壽司!

像是花壽司、海苔、魚卵蝦、鮮蝦沙拉、鮭魚、金蛋、豆皮等也都超高人氣。

鰻梨壽司一粒 65元

超可愛的新品-鰻梨壽司!喜歡烤鰻魚飯的朋友推薦一定要嚐嚐~用料完全不馬虎~

特別選用屏東的A級鰻魚,口感超厚實Q嫩!裡頭還有著奶油。水梨(酪梨季節會更換成酪梨)。和自製的招牌玉子燒!

一口咬下和壽司米融合而成!交織出鹹甜風味超好吃~

外帶的壽司餐盒,很方便帶著走!

各種壽司一字排開,色彩繽紛超適合炎熱的夏天呢!

魚卵蝦 一粒 25元

魚卵蝦的壽司外層上有著嗶啵啵的魚卵,裡頭餡料吃的到Q彈鮮蝦呢!加上綿密的馬鈴薯泥,吃起來濃郁鮮甜。

鮭魚 二粒 30元

鮭魚壽司也是超人氣的口味!醋飯捲進鮭魚肉,咬下的每一口都有著鮭魚鮮香味!吃起來隔外清爽好適合夏天!

鮮蝦沙拉 一粒 25元

這款也吃到大塊蝦肉呢!外層有著滿滿海苔,夾心是鮮蝦、肉鬆!加了帶有花生香的特製醬!打造出鹹鹹甜甜風味。

金蛋 一粒 20元

推推!金蛋就是鹹蛋,壽司裡頭加入了鹹蛋+自製的手工研磨鴨蛋黃

入口時真的會有著濃郁的蛋香氣和鹹蛋特有的鹹感,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吃呢!

好吃好看好滿足!超人氣的平價壽司專賣~~新品的鰻梨押壽司,還有各式的手作卷壽司!推薦大家來嚐鮮。

 

一坪壽司小賣所

粉絲頁

長榮店 06-2003468

長榮店:台南市長榮路二段98號

 

永福店 06-2239498

永福店:台南市永福路二段76號

 

永康店 06-3020075

永康店:台南市中華西街136號

 

高雄店 07- 5506221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4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