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丸飯食事處」超狂台味新品上市!台南味的昭和風—丸椪餅綺麗套餐!當椪餅化身為台式漢堡的美味!

台南美食「丸飯食事處」超狂台味新品上市!台南味的昭和風—丸椪餅綺麗套餐!當椪餅化身為台式漢堡的美味!

台南美食「丸飯食事處」台南火車站聚餐推薦/當椪餅化身為台式漢堡的美味!

「丸飯食事處」又有超狂新品上市!超級台南味的昭和風—丸椪餅綺麗套餐!當椪餅化身為台式漢堡的美味!

將台南道地的黑糖小椪餅,夾入火焰生菜與紅藜麥飯!再放上厚厚的玉子燒、烤鰻魚及東坡肉!台日結合新風味,椪餅堡大口咬下超滿足啊~

期間限定新品『懷舊昭和風✘丸椪餅綺麗套餐($450/套)

整份餐點用套餐方式呈現!有野菜醬生菜,兩份丸椪餅,火箭蝦蝦,麵茶煉乳番薯丸,安平蝦餅!

超級有創意!

台南道地的黑糖小椪餅,下蓋擺上火焰生菜與紅藜麥飯!再放上厚厚的玉子燒、烤鰻魚及東坡肉!把上蓋蓋上去就變成了超台味的創新台日椪餅堡。

東坡肉結合黑糖小椪餅,再加上紅藜麥飯的調和~很下飯呢!每一口都很夠味,口感和風味都相當豐富!

烤鰻魚也好入味啊~像極了鰻魚飯呢!

沙拉生菜搭配的是和風醬。還有搭配了麵茶和煉乳的雙色蕃薯丸。

火箭蝦蝦其實就是『炸蝦鮭魚卵塔塔』!將日式炸蝦加上鮭魚卵和塔塔醬!酥脆好吃。

魚薯條

推薦必點!很適合點來和朋友一起分享!

有著濃濃的魚香味,外衣酥脆不油,咀嚼時散著鮮甜風味,相當好吃!

麵茶爆米花(銀絲卷)

飯後再有個邪惡的炸銀絲卷!選了我最愛的麵茶復古味,炸的酥脆不油!是我每次來必點呢~

漸層飲品!看到這漸層色澤就更懷念日本啦!!味道上都不會太甜口,相當沁涼呢!

「丸飯食事處」目前共有2家店,一間近台南火車站,北門商圈!另一家在東區崇學路上,近文化中心,德光中學!

興華總店店址就位在興華街上,近北門路!從台南火車站步行約莫十分鐘!週邊也有停車場!

讓你走路,坐車,騎車,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丸飯食事處」門面打造的相當簡潔俐落,如果不說是賣蝦蝦飯,還會以為是咖啡店呢!

用餐空間主要在二樓!順著樓梯走上去就可以到「丸飯食事處」!一樓則是客滿侯位區,也是網美拍照區呢!

「丸飯食事處」的空間也讓人超喜歡!真的會以為是咖啡店啊!

白色色調的風格、加上暖色系的木頭桌椅、極簡的空間超級韓系呢!

丸椪餅綺麗套餐限定興華總店販

丸飯食事處

粉絲頁

|興華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
內用預約專線:06-2238683
時間 : 中午1100~下午1400、下午1700~晚上2000(公休請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外帶外送線上客服:https://lihi1.com/jWdDL

|崇學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1號
內用預約專線:06-2892992
外帶外送線上客服:https://lihi1.com/abtkf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