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是福氣鍋物」百元義大利麵,加麵不加價!冬季必點麻油雞!火鍋$168起~娃娃機免費玩,最大獎送龍蝦。|仁德聚餐|

台南美食「是福氣鍋物」百元義大利麵,加麵不加價!冬季必點麻油雞!火鍋$168起~娃娃機免費玩,最大獎送龍蝦。|仁德聚餐|

台南美食/仁德聚餐「是福氣鍋物」

「是福氣鍋物」人氣百元義大利麵,加麵不加價!火鍋$168起~推薦冬季必點一鍋暖呼呼麻油雞!「是福氣鍋物」不論是義大利麵,火鍋口味選擇都超多,用料實在又好吃,也難怪才開業不久,連平日晚上也客滿的超人氣,實在很適合家庭客和學生族群們來用餐約會~

而且只要消費一鍋,還可以娃娃機免費玩,最大獎送龍蝦呢!

「是福氣鍋物」店址就位於台南東區自由路二段上,近仁德家樂福和仁德交流道,騎機車可以直接停門口!

附近也有汽車位及停車場可以使用,鄰近仁德交流道/家樂福/仁和路這一帶!到了用餐時間不少家庭客,學生族群來用餐呢!

雖然主打平價鍋物,但店裡的用餐空間也相當寛敞!植栽的綠意點綴讓整個空間時尚活潑。

一旁的自助區提供了醬料可自行取用搭配。

一旁免費的冬瓜檸檬和無糖麥茶可以暢飲,私心推薦冬瓜檸檬,真的是用天然的檸檬,喝起自然醇香,好喝推推!

進來時一定會被這台大型夾娃娃機給吸引住1

只要消費一鍋就可以免費玩一次娃娃機,每顆都獎喔!最大獎是龍蝦呢!大家可以來試試手氣。

【台南美食】娃娃機免費玩,最大獎竟然是龍蝦!118元就能吃到的義大利麵超乎想像:是福氣鍋物

台南美食 是福氣鍋物 菜單 MENU

來看看是福氣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火鍋和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只要$118起!火鍋168起,義大利麵還可以加麵不加價!火鍋的菜盤也很有份量,價格真的超佛心!

而且選擇口味超多,所以即使是平日也是有不少學生和家庭客來用餐!鄰近仁德東區的地段,距離交流道也很近,很適合學生和公司聚餐包場!

【台南美食】娃娃機免費玩,最大獎竟然是龍蝦!118元就能吃到的義大利麵超乎想像:是福氣鍋物

義大利的口味選擇也超多,細分為紅醬,白醬,粉紅醬,青醬及清炒!可單點也可升級套餐A或是套餐B!

起司控的朋友,義大利麵還可選擇焗烤麵或是焗烤飯!

北港麻油雞$238

推推愛吃雞鍋系列!提供了藥膳鍋,麻油,燒酒,剥皮辣椒!都是主廚特製湯頭!冷冷的冬天推薦一定要來吃啊~

選用北港麻油雞搭配雞腿肉!醇香的麻油湯頭太迷人了啦~~~煮沸時更是整個炸香!湯頭喝起來有著濃濃麻油香又不燥熱。

而且鍋物裡搭配的還是鮮嫩雞腿肉呢!

梅花豬肉$108

麻油雞鍋物裡就有雞腿肉!如果想吃更澎湃的朋友還可以加點肉盤,火鍋料及蔬菜等~

鮮嫩的雞腿肉!整個厚實鮮嫩,咀嚼時帶著麻油的香氣在味蕾迷漫開~~~

涮過的梅花豬也好吃!肉香氣足還結合了麻油香。

鍋物搭配的蔬菜盤也很有份量!!很大一盆呢!裡頭有著高麗菜,小白菜,青江菜,根莖蔬果等~大多以新鮮蔬菜為主超健康。

北海道牛奶$238(搭配澎湃海鮮$128)

推推~牛奶鍋物控的推薦必點!整個奶香味十足,但又不是單一牛奶風味,喝起來很有卡士達濃湯的滿足感。

濃郁醇香不膩口!食材熬煮後都有著奶香氣,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除了肉品之外,還可選擇搭配海鮮!或是加價澎湃海鮮(蛤蜊,鮮蝦,魚片,小卷)一次滿足!

海鮮的新鮮度也很不錯呢!蛤蜊的肉質肥美又鮮甜。

田芋頭$28 小農青菜$32

不論是肉品,海鮮,火鍋料或是蔬菜等~都可以另外做加點!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小農青菜會依當季時令供應,大家點餐時也可以詢問服務人員喔。

起司培根奶油義大利麵$128(加焗烤$20)

義大利麵的價格就是這麼佛!$128吃的到義大利麵,還可以加麵不加價!裡頭有著培根,起司,蔬菜等!

升級焗烤也只要$20,就可以嚐到邪惡拉絲!推薦熱熱吃喔!起司風味最讚!

升級套餐B:濃湯+脆薯$68

義大利麵可單點也可以照喜好升級套餐!

熱呼呼的濃湯,雖然平價但喝起來濃香不會水水的喔!裡頭還有著玉米等餡料。

現炸的脆薯,炸的外酥內綿密!上一桌就被秒殺!

平價又好吃的「是福氣鍋物」!也難怪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平日也有著家庭客及學生們來用餐!

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可以品嚐到百元鍋物和義麵,實在是很佛!推薦給大家囉。

 

是福氣鍋物
粉絲專頁:是福氣鍋物
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268號
電話:06-3352799
營業時間:17:00–00:00(平日)、10:00–14:00、16:30–00:00(假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