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伴手禮「掌糕點手撕蛋糕」每日現烤!鬆軟綿香手撕蛋糕!有如舒芙蕾的綿香口感,超厚實芙蓉蛋塔推薦必嚐。|彌月蛋糕|拜拜蛋糕

台南美食伴手禮「掌糕點手撕蛋糕」每日現烤!鬆軟綿香手撕蛋糕!有如舒芙蕾的綿香口感,超厚實芙蓉蛋塔推薦必嚐。|彌月蛋糕|拜拜蛋糕

台南美食伴手禮「掌糕點手撕蛋糕」|彌月蛋糕|拜拜蛋糕

「掌糕點」「掌糕點」吃完會不會長高點(誤)!有夠可愛的店名「掌糕點手撕蛋糕」!是台南超厲害人氣的手撕古早味蛋糕!主打各式口味的手撕古早味蛋糕/超厚實餡料的芙蓉蛋撻!

還有人氣蛋黃酥/鳳凰酥/曲奇餅乾!即使隱身在南寧街的巷弄內!老饕們還是不會錯過!現烤的手撕綿密蛋糕非常好吃,看起來像古早味蛋糕,但口感更綿密鬆軟不乾口!開會聚餐的小點心。一個人爽吃半塊都沒問題!

還有人氣蛋黃酥/鳳凰酥/曲奇餅乾!都是不少人推薦我的好味道,送禮自己吃/彌月蛋糕或是節慶拜拜用都推薦。

「掌糕點手撕蛋糕」店址就隱身在南寧街上(近國華街,海安路)!很方便大家來台南遊玩時過來帶個伴手禮。

人氣必買六款口味的手撕蛋糕,還有現烤芙蓉蛋塔都是不少人推薦來台南必買的伴手禮。

烤的金黃誘人的蛋黃酥每日都有供應喔!想吃的朋友隨時都嚐的到!

人氣現烤厚實芙蓉蛋塔!我私心超愛的芙蓉蛋塔!滿滿的超級療癒~

剛烤好時呈現金黃色澤,伴隨著飄出來的香氣超迷人!

台南美食伴手禮「掌糕點手撕蛋糕」口味菜單

招牌主打六種口味現烤手撕蛋糕!分別是經典原味、伯爵紅茶、手工黑糖、水滴巧克力、煙燻桂圓、香濃起司,價格為100~150元,「掌糕點手撕蛋糕」的招牌美味,每個客人來店裡至少都會人手一顆離開!帶上好幾顆當伴手禮的人也不少,口味選擇多!價格也親民,方便大家做選擇~

另外芙蓉蛋塔和蛋黃酥,鳯凰酥也是我身邊友人超多人推薦!平常開會,上課的小點心!也很適合當彌月蛋糕,節慶拜拜使用。

每日出爐的口味會不太固定!想買特定口味的朋友可以稍微注意一下時間喔!

掌糕點手撕古早味蛋糕共有六種口味,每顆均附盒裝!LOGO設計超級可愛,送禮也好適合。

每日新鮮現烤!呈現最單純原始的健康好味道!當早餐,下午茶,嘴饞時都適合。

經典原味 $100

名副其實的超經典!不得不說雖然看起來很像拜拜蛋糕,但口感和香氣大大不同!推薦大家也可以直接用手撕來品嚐,手撕時更可以感受到他的輕盈綿密!

有著濃濃的蛋香氣,吃起來超澎鬆又綿香~有些像舒芙蕾的口感,一點也不乾口!

香濃起司手撕蛋糕 $150

品嚐時可以吃到一塊塊的塊狀起司!起司味道醇香又不膩的奶香味!

加上綿密鬆軟的蛋糕本體,口感和香氣都有不同的層次感,家裡有小孩必買的一款。

伯爵紅茶 $100

喜歡茶香入甜點的!推推~~身邊很多女性友人超喜歡的一個口味!

選用伯爵紅茶濃郁的茶香味!越咀嚼時越在味蕾上散發著茶香氣~~~渾厚的茶香韻味超迷人~當下午茶配咖啡茶品都好適合。

手工黑糖 $100

私心超愛!!!裡頭加入了嚴選手工黑糖!吃到蛋糕時就有著黑糖味。咬到黑糖塊時又會蹦出更濃郁甜香的滋味!完全不死甜,超好吃。

煙燻桂圓$150

推推!吃的到桂圓肉的蛋糕太迷人!!裡頭還散佈著Q甜的桂圓果肉和現烤堅果~一邊吃著手撕蛋糕,咬到桂圓肉時碰出的甜香氣好喜歡~

水滴巧克力 $100

巧克力挖必嚐!巧克力風味的手撕蛋糕體,裡頭還加了巧克力豆增加濃郁感!熱熱吃時還會有微融感,香氣超棒,巧克力香氣也很濃郁但又不甜膩!

可以一次品嚐到巧克力醬、巧克力蛋糕體和水滴巧克力,三種巧克力交錯的豐富口感與滋味。全家大小都會愛!

芙蓉蛋塔 $40(一盒三入$100)

每日現烤厚實蛋塔!上頭烤到微焦的色澤感超誘人~~~看起來就好好吃!可選擇塑膠盒或加價紙盒裝~

烤至金黃色帶點微焦的蛋撻怎麼拍都美味,一盒有三入!會附塑膠盒裝!包裝過年適合送禮。

蛋撻現在有五種口味可選擇(原味/黑糖珍珠)

可以常溫吃,冰起來吃,加熱吃都有著不同的口感!

烤炙後外層微酥,裡頭的內餡蛋香好濃郁!黑糖珍珠也很不錯,多了黑糖香氣更有層次!珍珠也讓口感上多了個Q彈感!

曲奇餅/鳳凰酥

除了人氣必買的手撕蛋糕,還有新鮮烘烤的各式中式/西式點心!

酥脆不過硬的曲奇餅乾!吃起來有著濃濃的蛋奶香氣,唰嘴好吃!還有其他口味:抹茶/鹹鴨蛋/巧克力可選擇。

很多人推薦一吃變主顧的鳳凰酥!裡頭的冬瓜內餡特別結合了鹹蛋黃!讓整個內餡吃起來甜鹹香氣剛剛好!又不會膩口!

外層酥香讓口感更升級,濃郁的奶香氣!真的非常好吃呢!很推薦大家必買!

蛋黃酥(綠豆、烏豆沙、紅豆)

不止是中秋節必吃,平日也有販售,而且除了禮盒包裝也可以單顆零買!平常嘴饞想嚐個一顆兩顆也可以!

禮盒分為8入裝跟12入裝,口味有綠豆、烏豆沙、紅豆三款,口味可以隨自己喜好搭配,附提袋送禮很推薦。

蛋黃酥的層層餅皮,咬下酥香鬆化不乾硬!裡頭的紅豆餡,綠豆餡加上整顆的鹹蛋黃,用料超大器!老闆堅持自己買鹹鴨蛋回來自己剝蛋殼!維持鹹蛋黃最好的新鮮度!

整個內餡的甜度也有降低,烏豆沙、紅豆吃起來濃香綿密!綠豆吃起來清香淡雅!搭配鹹蛋黃的鹹香氣,吃完還讓人回味呢!

真材實料的好味道,也難怪雖然開業沒有很久!但身邊己經累積不少好口碑呢!

鬆乾古早味手撕蛋糕,厚實的芙蓉蛋塔!還有各式手作餅乾、蛋黃酥、鳳凰酥、蛋黃酥都很不錯!如需大量採買,建議先預訂喔!分享給大家的台南伴手禮。

 

掌糕點手撕蛋糕
地址:台南市南區南寧街208號
電話:06-2233030
時間:10:00~19:00(星期一公休
FB粉絲團: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