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料推薦「鮨瑀壽司」隱身在北園街巷弄的美味壽司,爽嗑鮮甜魚肉丼飯!台南平價日料推薦。

台南日料推薦「鮨瑀壽司」隱身在北園街巷弄的美味壽司,爽嗑鮮甜魚肉丼飯!台南平價日料推薦。

台南壽司日式料理「鮨瑀壽司」給你最鮮的漁獲!

喜歡吃台南日式料理推薦!開元路上的「鮨瑀壽司」2.0升級啦!從原本的開元路搬到北園街上~用餐空間更大更寛敝~~

仍是主打質感精緻,價格不嚇人的美味日式料理,除了固定菜單可點,也會有小黑板的季節限定!

「鮨瑀壽司」店內的用餐空間也相當明亮清爽!除了內用也提供外帶及外送的服務!

「鮨瑀壽司」提供板前座位之外,也有兩人~六人的用餐空間!

台南壽司日式料理「鮨瑀壽司」菜單MENU

來看看鮨瑀壽司的菜單MENU

品項從前菜,生魚片,握壽司,丼飯,手捲,創意料理等選擇。最愛的鮭魚壽司兩貫$80 也很可以捏。選擇性相當多。

刺身三色丼$300

推推!!酸香的壽司米飯舖底!上頭舖上鮮甜厚實的魚片,有肥嫩鮭魚,嚼甜香氣的鮪魚,旗魚!甘甜滿溢爽嗑太滿足~

綜合生魚片$350

裡面有鮭魚、鮪魚、旗魚!

魚肉入口超鮮甜,口感Q嫩!!新鮮漁貨吃起來就是厚實鮮甜美味!

江戶前天丼$480

喜歡吃炸物的推推!裡頭有炸蔬菜,炸魚及炸蝦!淋上醬汁更提香氣~再搭配溫泉蛋,超級下飯~

綜合天婦羅$280

酥脆的麵衣,口感剛好不厚重!搭配蔬菜,地瓜,芋頭,炸蝦等~爽脆好唰嘴~

洋蔥醋鱈魚肝$180

微酸甜口又爽脆的洋蔥,配上鱈魚肝跟柴魚片!酸香的太開胃了!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帝王蟹鍋$880

最近真的是吃蟹的好季節~飽滿鮮甜的蟹腳。 將蟹腳放入味噌湯裡!讓湯頭變的好鮮美啊~

裡頭還搭配著蔬菜,烏龍麵,白蝦和蛤蜊!

葡萄蝦握壽司$160(兩貫)

推推!!季節限定~~真的好鮮甜好好吃!

Q彈厚實的葡萄蝦!入口有嚼勁又有著滿滿的甜味,好奢侈好好吃。

廣島炸牡犡$140

炸廣島牡蠣|整顆下鍋直接,酥脆爆漿好過癮~

塩烤櫛瓜$80

切的有夠厚實的啦~大口咬下厚實爽脆就是滿足~

「鮨瑀壽司」隱身在北園街巷弄的美味壽司,爽嗑鮮甜魚肉丼飯!台南平價日料推薦給大家。

 

鮨瑀壽司

粉絲頁

06 236 3336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13-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