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美伴手禮館「意遊未盡農鮮直販所」鹽水區農會精選台南在地名產,鹽水意麵/帥哥番茄/在地特色農產品!禮盒送禮超推薦!

台南超美伴手禮館「意遊未盡農鮮直販所」鹽水區農會精選台南在地名產,鹽水意麵/帥哥番茄/在地特色農產品!禮盒送禮超推薦!

台南旅遊伴手禮館「意遊未盡農鮮直販所」「鹽水區農會」台南在地名產

台南最新景點「意遊未盡農鮮直販所」! 是鹽水小鎮的最新最夯討論度最高的新景點!是由「鹽水區農會」打造台南最美的農會超市!經過時沒注意真的還不知道是農會超市呢!門面相當吸晴,奶油文青色調加上歐式遮陽棚!打造出法式質感的外觀風格!

精選台南在地美食,伴手禮,農產品!還有來鹽水必買的鹽水意麵,帥哥番茄!到「意遊未盡伴手禮館」一次買齊!

「意遊未盡伴手禮館」店址就位在鹽水區公所旁,距離月津港也很近,旁邊就是公有停車場,開車騎車來的朋友停車都非常方便。

一旁還設有無障礙坡道,相當貼心!

「意遊未盡伴手禮館」裡頭的空間也相當明亮舒適,服務人員熱情招呼著!

一映入眼廉的就是來鹽水必買的鹽水意麵,可單包購買,也有禮盒販售!自己吃或是送禮都超推薦~

最近中秋節也快到了,中秋禮盒也是很推薦!

在地小農 專區這裡還販售了在地小農的農產品!讓小農的商品更容易被看到!而且農會販售,大家買的更安心更開心!

一旁的冰箱還有販售在地的農漁產品和特色飲品,還有冰棒喔!

架上的商品選擇真的超多樣化!除了台南在地的農特產品,還網羅了台灣各地農會才有的限定產品!來到這裡也買得到!就像個小超市超好逛~

旁邊還有一個開放式小廚房,之後還會規畫廚藝教室體驗!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體驗喔~

另外「意遊未盡伴手禮館」還有販售咖啡,取貨繳費等服務!真的是越來越元化,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呢!

人都來到了鹽水!當然也少不了鹽水農會出產,品質掛保證!超人氣「日曬鹽水意麵 」「蔥香肉燥」等必買伴手禮!

以全鴨蛋手工製作入麵,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再經南部熱情太陽的日曬,製作出手工意麵波浪寬麵!

鹽水手工意麵

喜歡傳統手工意麵的必買推薦!也很推薦這樣的傳統禮盒!用來送禮超適合,禮盒外觀還用了鹽水地標為設計概念!

禮盒裡頭是兩大包的傳統意麵!份量沉甸甸的,長輩們最喜歡的組合!

傳統意麵+蔥香肉燥

傳統意麵也很推薦淋上蔥香肉燥!打造巷口麵店呢!

傳統意麵口感較滑溜~~搭配蔥香肉燥!這肉燥真的很厲害耶~一點都不像罐頭肉燥,不是肉末喔!真的是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肉條!

半油半瘦的肉燥,讓每一口意麵都有著油香滋味!

鹽水日曬意麵(葷食/素食)

「鹽水日曬意麵」就是時下最夯的乾拌麵!有葷食及全素可選,一袋裡頭有四入!很方便保存也方便攜帶!

一包一包的小包裝!拆開後裡頭特別用了塑膠盒盛裝麵體及醬料包!可避免麵體因為擠壓而斷裂!

「日曬鹽水寬版意麵」打造最方便的乾拌麵!只要用沸水煮3~5分鐘!煮的時間可自行調整,打造自己喜歡的麵條Q度!

淋上裡頭的醬料包,加上喜歡的配料就是一碗美味的乾拌麵!

新品上市—番茄牛肉麵

一盒裡頭是一包寛版麵條及紅燒牛肉湯頭!

裡頭還有大塊大塊的軟嫩牛肉呢~紅白蘿蔔也煮的相當化口!使用在地鹽水帥哥番茄,鹹香甘韻的湯頭,搭配寛版Q麵!口感風味十足~

鹽水帥哥番茄

人氣商品!小包裝超適合攜帶!放在包包或是辦公桌嘴饞吃上一顆!

鹽地番茄故名思義就是種在鹽地上的番茄!因為鹽水土壤鹽分高!讓土表會有一成鹽露,番茄生長速度較一般土壤種植還要緩慢!

長出的小番茄會有微酸、甜度高的特色!口感Q軟帶酸甜香,很唰嘴好吃呢!就連家裡的小朋友都很喜歡吃!用來代替糖果更是健康!

番茄梅子漾

超天然的番茄風味,沒有一般市售過甜過濃的膩口感,淡淡的梅香點綴!

好逛好買好有質感!鹽水區農會打造的「意遊未盡伴手禮館」!逛完真的意猶未盡呢!推薦給大家的鹽水必來景點~

 

  • 鹽水區農會 意遊未盡伴手禮館

  • 粉絲頁
  • 地址:737台南市鹽水區西門路21號
  • 電話:06-6521660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08:00-18:30
  • 星期六、日09:30–17:30
  • GOOGLE地圖QRcod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