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市火鍋「旺角食頭火鍋」爆香夠味石頭鍋!數十種漢方食材熬煮,辛香辣勁的麻辣滋味!|南科聚餐

台南新市火鍋「旺角食頭火鍋」爆香夠味石頭鍋!數十種漢方食材熬煮,辛香辣勁的麻辣滋味!|南科聚餐

台南新市火鍋「旺角食頭火鍋」爆香夠味石頭鍋!

「旺角食頭火鍋」爆香夠味石頭鍋!桌邊拌炒入味超級香啊~加上用餐空間超寛敞舒適。價格也很合理!新市或是南科上班族朋友想吃火鍋,聚餐時都很推薦。

主打各式風味火鍋、推薦必點石頭原味鍋,店裡的麻辣鍋也是用多種漢方食材拌炒入味,超真材實料,湯頭一吃就愛上。

冷冷的天氣真的太適合來吃上一鍋了!

「旺角食頭火鍋」店址就位在新市富強路上!店裡即有停車場!騎車或是開車來都超方便!

餐廳裡的空間寛敞舒適呢!簡約又舒適的用餐空間,位置相當多!很適合家庭聚餐,公司聚餐或是接下來的同學會,尾牙春酒,公司行號聚餐等~

湯頭主要有石頭原味鍋/麻辣鍋/沙茶鍋/藥膳鍋/胡椒白菜鍋/剥皮辣椒鍋及北海道牛奶鍋

可單點鍋物也可以搭配鴛鴦鍋!

走到後面區域,omg居然有貓咪,狗狗的空間~超級可愛的啦~

老闆養了超多貓咪,還有龍貓,柴犬!超療癒空間,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

醬料區及飲品區採自助式供應,有沙茶醬、蔥、辣椒、腐乳醬、蘿蔔泥、蒜泥、醬油白醋等可自行搭配!

一旁的鴨血也是無限續用,可單吃也可以搭配麻辣鍋一起吃~!

另一邊則是汽水機及白飯~也是無限取用。

冰箱內的食材相當多選擇,想吃什麼自己拿!擺放的整齊乾淨!價格也有清楚標示!

吃完後阿姨再來看盤子結帳,是台南非常傳統的用餐方法~

台南新市火鍋「旺角食頭火鍋」菜單menu

「旺角食頭火鍋」的菜單menu,也有提供紙本菜單價位,讓大家更一目瞭然!!

「旺角食頭火鍋」另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桌邊拌炒啦!由其是這個石頭鍋,真的拌炒起來超噴香!麻辣鍋也可以看到十多種食材,辣椒拌煮而成!

服務人員會桌邊爆炒底料!在拌炒時真的超級香超迷人!

幾乎是桌桌必點的石頭鍋!吃起來鹹香甘韻很不錯呢!

裡頭有著大塊厚實的扁魚,魷魚等底料爆香,再倒入每日大骨熬煮的湯頭,不是用粉末香精調和,也不容易越滾越鹹!

麻辣鍋因為「旺角食頭火鍋」的家族就是做中藥行,所以裡頭的底料也是自家獨家搭配!

整個麻辣鍋的湯頭不會太油膩,帶辣香不嗆辣,涮過後的食材也很有滋味,裡頭的鴨血也厚實軟嫩超揪細!

翼板牛

推薦!大塊厚實的翼板牛,在鍋裡涮過後,軟嫩入口超好吃!

除了肉品之外「旺角食頭火鍋」也超推薦給大家的!

鯛魚鱸魚新鮮度都很不錯!鮮嫩的魚肉吃起來厚實不腥口!

蛤蜊也超推!還是活蛤蜊呢!而且超厚超鮮甜。

各式火鍋料大家可選喜歡的來品嚐!

特別推一下牛肉丸,牛肉香氣滿點,咬下還帶肉汁!

青菜類價位落在$30~$60

還有市面上較少見的奶油白菜!

冷冷的天氣火鍋一定少不了!位在新市的「旺角食頭火鍋」!

推薦給大家囉!

旺角食頭火鍋

粉絲頁

預約專線:06-5896718
營業時間:17:00~22:00
週六日中午11點至晚上10點
(公休日另外公告)
台南市新市區富強路10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