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南泉冰菓室」爆量草莓舖好舖滿!今年第一碗草莓冰開吃啦~嫣紅飽滿草莓香!|台南冰品|安平小吃|安平必吃

台南冰品「南泉冰菓室」爆量草莓舖好舖滿!今年第一碗草莓冰開吃啦~嫣紅飽滿草莓香!|台南冰品|安平小吃|安平必吃

台南冰品「南泉冰菓室」

今年第一碗草莓冰開吃啦~嫣紅飽滿草莓香,就在安平的人氣冰店「南泉冰菓室」,不管什麼時間去「南泉冰菓室」都有著滿滿吃冰人潮!

夏季必吃的芒果冰,冬季限定的草莓冰都是招牌必吃!

選用台灣新鮮草莓堆成嫣紅小山,老闆還會貼心附上珍珠和煉乳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咀嚼控的更是推薦加珍珠加湯圓,這草莓冰的組合也太澎湃豪華!

平必吃冰品南泉冰菓室

「南泉冰菓室」位在安平運河旁!近中華北路,從市區過來不算太遠~距離海安路,河樂廣場約五分~十分鐘車程!

到安平遊玩也是必經的路段,而且這個路段停車較方便!不用到老街人擠人~

三樓是個露天的小平台~緊臨運河旁。天氣涼涼時坐在這也好舒服~

一旁還有3D彩繪,也是不少妞兒來拍照打卡的地方~傍晚或晚上的時間很適合來看看河景呢!好怄意~

安平必吃冰品南泉冰菓室」菜單MENU

來看看「南泉冰菓室」的MENU菜單。主打的就是新鮮水果冰~

會依季節而有所變化~!到了冬天一定要吃的就是草莓冰啦~

另外蕃茄蜜餞和芋頭牛奶都是露私心最愛的~有推薦~

草莓牛奶冰$200

喜歡草莓最單純滋味的推薦這道~~!爆量草莓舖好舖滿!選用的草莓大顆又飽滿鮮甜!

滿滿草莓山淋上糖水,煉乳就很有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草莓牛奶布丁冰$220

一樣是選用嫣紅飽滿的新鮮草莓!堆的像小山丘般的草莓山!上頭一顆古早味布丁,多了濃郁的蛋奶香!滑嫩的甜香口感也很推薦!

吃起來酸甜加配上煉乳更幸福!(每碗草莓冰都會附上珍珠及煉乳另外放,可照個人喜好加入)

另外還可以加購粉白小湯圓,搭配起來好可愛!小湯圓吃起來也好Q彈,咀嚼時還有著糖漬的甜香氣!讓整碗草莓冰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小山狀的草莓搭配珍珠,配上小湯圓!整碗的餡料直接炸出!用料不手軟!

冬天就是要這樣吃新鮮草莓啊~

來到安平可別忘了這碗真材實料的澎湃冰品囉~!

 

南泉冰菓室

粉絲頁

06-3506666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12:00~18:00(平)

12:00~21:00(假)

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