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食推薦「 波賽頓手抓海鮮&餐酒館」美式手抓海鮮餐廳!超霸氣龍蝦海鮮山!大口豪邁吃海味|墾丁美食餐廳推薦

墾丁美食推薦「 波賽頓手抓海鮮&餐酒館」美式手抓海鮮餐廳!超霸氣龍蝦海鮮山!大口豪邁吃海味|墾丁美食餐廳推薦

墾丁首間 手抓海鮮專賣店 「 波賽頓手抓海鮮&餐酒館」來到墾丁聚餐開PA首選推薦!主打超霸氣的龍蝦海鮮山!大口豪邁手抓吃海味超級high!

來到墾丁恆春聚餐、慶生首選推薦「波賽頓手抓海鮮&餐酒館」!主廚特調醬汁料理,還有超吸睛的大紅酒杯,都吸引不少國外旅客特別來朝聖呢!

即日起至9/30,加1元直接送超鮮美生蠔

即日起Google 留下評論,送2隻 酥炸咖哩優格雞翅

「 波賽頓手抓海鮮&餐酒館」的店址就位在墾丁大街上!六少爺海鮮燒烤旁邊,前面有路邊小吃

門面是一面的酒櫃,隱藏版的小機關,想進來先找找門在哪裡喔!XD

手抓海鮮是是美國 南方最有名、最好吃的海鮮料理!所以店裡頭的空間,也打造了美式豪邁,熱鬧的氛圍!

一旁的冰箱裡頭有高達20多種的各國精釀啤酒,有台啤限定、世界各國特色啤酒!喜歡喝精釀啤酒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餐點可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人多的話推薦必點套餐!整份吃下來也相當有飽足感!

我們直接點選海王手抓海鮮套餐!四人份套餐超級澎湃~~內容物就有兩大盤手抓海鮮桶+波士頓龍蝦和麵包蟹!

有沒有!有沒有!這個陣仗真的超霸氣的啦!龍蝦/麵包蟹搭配海鮮山!整桌放好放滿,讓大家來這大口豪邁吃海味!

波士頓龍蝦、綜合手抓海鮮桶

超霸氣~!!一整隻700g龍蝦整個放上去海鮮盤裡!雙人套餐就能吃到喔!兩個人來也可以吃到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 一上桌一定要相機先吃!拍完後服務人員會來桌邊服務,現現場處理波士頓龍蝦唷~

所以真的只要大口輕鬆吃就好了耶,龍蝦肉也很飽滿鮮甜!

海鮮桶裡頭搭配淡菜、蛤蠣、白蝦、魷魚圈、干貝、甜玉米、德式香腸、櫛瓜、杏鮑菇!

搭配主廚特調的四款醬料可選,喜歡辣香氣的推薦 美國南方肯瓊醬是主廚特調的秘製醬汁!帶有辣香韻味,可以提出海鮮的鮮甜滋味!

海鮮拌過醬汁的香氣完整融合,越吃越唰嘴!

麵包蟹、綜合手抓海鮮桶

除了龍蝦之外,也有麵包蟹可選擇!足足有800克的麵包蟹!整個更肥厚飽滿!

搭配綜合手抓海鮮桶!這盤醬汁選擇了蒜香奶油馬告青醬!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盤,偏義式醬汁的風味!

青醬香氣中還帶有微微的蒜頭奶油香~相當提味!大人小孩都敢吃!

足足800G重的麵包蟹,一樣會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撥開時超肥美~~這個蟹膏太誘人了啦!

一口咬下超鮮超甜!蟹肉也很肥美,吃起來細緻鮮甜!

主廚特製沙拉

一邊吃海鮮可以一邊吃沙拉!爽口又解膩!

義式海鮮清湯(可續)

主廚每日使用新鮮蝦頭熬煮的義式海鮮清湯,帶有鮮味和微酸香的蕃茄!

吃起來爽口又暖胃!湯品可以續喔!單喝或者沾麵包吃都很不錯!

法式麵包/墨西哥玉米餅

現烤的麵包/玉米餅單吃配海鮮或是搭配湯品都很不錯!

亂炸拼盤

大人小孩會愛的酥炸拼盤,內容物也很澎湃!

有優格咖哩雞翅,帶皮薯塊,德式香腸,雞米花,芝麻地瓜球,洋蔥圈!

現點現炸,熱呼呼上桌酥脆嫩香好好吃!

即日起Google 留下評論,送2隻 酥炸咖哩優格雞翅

義式香料烤豬里肌佐蜜蘋醬/日式風味醬燒雞腿肉(擇一)

除了海鮮之外,肉品料理的也很不錯!脆嚼香氣的豬里肌搭配義式香料的香氣!

厚嫩的雞腿肉抹上醬汁後燒烤,鹹甜香氣好唰嘴啊!

進口鮮生蠔/半殼蒜蓉烤扇貝殼(擇一)

半殼蒜蓉烤扇貝殼 肥厚好鮮美啊~~搭配蒜蓉醬超提味!

進口鮮生蠔即日起至9/30,加1元直接送超鮮美生蠔

蜜香紅茶/台灣綠茶/雪碧/台灣高山烏龍茶/可口可樂

主廚特製限定甜點

這天喝到的是芒果西米露,酸甜的芒果風味帶微甜奶香氣,沁涼好吃!

火紅派對紅酒桑格麗塔雞尾酒(巨型)$1899

開PARTY首選必點!整瓶紅酒加上雞尾酒的特調,巨型酒杯上桌超級嗨!

而且酸酸甜甜的好喝超順口!讓你好喝好拍又好玩~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墾丁首間 手抓海鮮專賣店 「 波賽頓手抓海鮮&餐酒館」來到墾丁聚餐開PA首選推薦!讓你好吃好拍好好玩~

即日起至9/30,加1元直接送超鮮美生蠔

即日起Google 留下評論,送2隻 酥炸咖哩優格雞翅

 

波賽頓手抓海鮮&餐酒館

粉絲頁

位置: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18號 (墾丁大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7:00~00:00 最後點餐23:00(公休日公告於粉絲專頁)

外帶&訂位專線:08-8861981 可訂位、可預定

無需服務費、自帶酒水酌收開瓶費200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