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旋轉跳躍沙威瑪」新店報報!秘製醬料沙威瑪!季節限定芒果沙威瑪更清爽好吃~|甜點|下午茶|

台南美食「旋轉跳躍沙威瑪」新店報報!秘製醬料沙威瑪!季節限定芒果沙威瑪更清爽好吃~|甜點|下午茶|

台南美食「旋轉跳躍沙威瑪SPINNING AND JUMPING」獨家自製大份量沙威瑪!

「旋轉跳躍」我不停歇~~~唉唷!是「旋轉跳躍沙威瑪」啦!吃完讓你唱起「旋轉跳躍」我不停歇(喂~~)

最近經過慶東街時,真的目光會被這間日系清新感小店給吸引呢!「旋轉跳躍沙威瑪」其實販售的是獨家香料沙威瑪,還有自製甜點和輕食!

「旋轉跳躍沙威瑪」店址就位在慶東街(近東門路)

日系清新感的門面超級CHILL~雖然沒有內用空間,但也蠻推薦大家可以坐在店前品嚐現烤的沙威瑪~

而且老闆人超級親切NICE~

「旋轉跳躍沙威瑪」菜單MENU

主打的就是輕食沙威瑪~另外吐司也很推薦~

老闆也會不定時推出手作甜點,大家可以觀注店家粉專喔!

用的是獨家香料加上番茄及優格醃製雞肉!讓雞肉的口感嫩嚼充滿香料香氣!

裡頭的雞肉塔抹上醬料不停的烤炙再分切,所以每天數量也有限!賣完為止!

如果不想等侯,建議大家也可以預訂喔!

麵包先烤炙帶上香氣和酥脆感!所以建議現場吃最好吃!

雞肉沙威瑪$65(加炙燒起司$25)

推推~~乍看下價格比夜市高一些!但雞肉的用量和麵包的份量超巨!炸出來啦~~

不止是下午茶可以品嚐,當午餐,下午茶,晚餐都超適合!

完全不同於一般的沙威瑪,老闆將香料雞肉再混和自製千島醬與蒜味優格醬,讓整體風味濃郁又不油膩!

裡頭搭的是美生菜,吃起來的蔬菜口感更細緻,清脆又爽口!

起司控推薦加上炙燒起司!多了起司的鹹香氣和岩漿感很讚~~滿足視覺和味覺~

夏季限定芒果沙威瑪$90

推推!特別推出季節限定的芒果沙威瑪!吃起來一點違合感也沒有!

多了芒果酸甜多汁的果肉,讓口感更豐富,有些芒果莎莎醬的感覺喔!

夏季限定芒果天使涼麵

炎炎夏日!來一份芒果天使涼麵也很不錯!

搭配了沙威瑪雞肉+蔬菜+芒果,再拌入自製醬汁!

拌勻後有著蕃茄的酸香滋味,還有著雞肉的香料香氣,吃起來相當開胃!

托斯卡尼高鈣吐司$60

厚實的吐司烤炙酥脆鬆軟~搭配德國發酵奶油和起司片!烤炙到金黃微焦好誘人啊~

推薦大家趁熱吃,撥開時起司微微融的狀態好誘人!吃起來鹹甜帶香氣很不錯!

58%生巧克力吐司

自製的比利時黑巧克力醬,濃濃厚厚的一層抹在吐司上!

老闆建議要現吃!真的現吃太推薦~

酥脆的吐司搭配微冰涼的比利時黑巧克力奶油餡~~冰冰涼涼的好唰嘴啊~~

而且一點也不甜膩,是帶有微微的苦香氣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旋轉沙威瑪SPINNING AND JUMPING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85-1號

營業時間:13:00~售完(最晚到19:00) (看IG不定期店休)

電話:0981-65-909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