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傳承烘焙坊」超人氣台南必買「拔絲地瓜麵包」「珍奶拔絲麵包」!中秋冠軍禮盒開賣啦~~台南伴手禮推薦!

台南美食「傳承烘焙坊」超人氣台南必買「拔絲地瓜麵包」「珍奶拔絲麵包」!中秋冠軍禮盒開賣啦~~台南伴手禮推薦!

台南美食「傳承烘焙坊」拔絲地瓜麵包,珍奶拔絲麵包2.0再升級!

超喜歡的傳承烘焙坊! 台南必買的「拔絲地瓜麵包」「珍奶拔絲麵包」!2.0版再升級!嚴選竹山新鮮地瓜,先蒸煮後去皮再壓泥!費時耗工的手作地瓜泥!不再加任何添加物!

完整呈現天然好吃的地瓜泥,就是要給客人超級真材實料!難怪是比賽得獎常勝軍!不止是地瓜麵包、Q奶拔絲麵包。傳承烘焙坊還有各式月餅等,都是人氣商品啦!

「傳承烘焙坊」店址位在台南永康國光五街上!鄰近台南/永康交流道!大家如果來台南玩很推薦可以彎過來買伴手禮!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麵包坊!!但裡頭可是暗藏著不少好料呢!

超人氣的Q奶拔絲和拔絲地瓜可是一出爐就掃光的超人氣!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才不會白跑!

店裡除了創新的Q奶拔絲和拔絲地瓜之外!還有今年得獎的「奶糖酥」!傳統大餅,中式月餅也都超推薦!

另外大家喜歡的台式麵包,傳統小西點在這統統可以找的到

內餡嚴選台灣竹山在地的新鮮地瓜,先蒸煮後去皮再壓泥!每道工序都是層層人工把關,相當費時耗工!

製作出的手作地瓜泥!不再加任何添加物!單吃這地瓜泥就超甜香好吃~

麵包外皮的顏色則是來自火龍果,最後再撒上紅麴粉!都是天然食材,真材實料!就是要讓大家吃的安心又開心!

拔絲地瓜$60

超人氣必買的拔絲地瓜!看起來真的很像地瓜呢!外層是火龍果製作+紅麴粉,讓麵包看起來更像出土的地瓜!超寫實可愛的!地瓜控一定要來一個啊!

整個都是用天然食材製作,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而且還能看到火龍果籽 真的是天然ㄟ尚好!

內餡加入了香甜地瓜泥和奶黃流沙!烤炙後撥開的麻糬超拉絲~整個延展性超Q彈的麵包!裡頭滿滿的甜香地瓜和微鹹流沙!鹹甜滋味好滿足!

Q奶拔絲是選用自製的伯爵奶茶餡+珍珠!整個圓滾滾的超真材實料

Q奶拔絲$60

Q奶!咀嚼控!珍珠控必吃!

內餡是用奶茶醬和波霸珍珠,再包入一顆奶黃流沙麻糬! 超喜歡裡頭的茶香氣,撥開時珍珠四溢開來,加上奶黃流沙牽絲!視覺感十足啊!

不建議冷藏/冷凍保存,常溫保存期一天半

金光閃閃冠軍禮盒

外面吃不到的獨家滋味1店裡也有單顆零售!很推薦大家來吃看看!真的很不一樣

中秋節特別打造了12入的禮盒裝!深隧藍的設計超有質感!

小山芋  御賜黃金酥

超可愛寫實的山芋造型!微酥香的外層.裡頭包著濃香芋頭泥,再搭配一整個的鹹蛋黃~~融合交織著鹹甜好滋味~

御賜黃金酥是超獨家好滋味~~黃式月餅+國王派的創意口味~內餡是選用蛋黃製作+夏威夷豆!鹹香鹹香併出的堅果香氣更迷人~

菠蘿蛋黃酥

我超喜歡的菠蘿蛋黃酥!有別於一般蛋黃酥的口感,還多了一層菠蘿的脆香氣~裡頭的烏豆沙+整顆鹹蛋黃~~鹹甜香鹹甜香好唰嘴

芋見桂人

這款也是獨家口味~~裡頭有著芋頭香+桂圓!併出很不一樣的新味道~

台南人氣必買烘焙坊/伴手禮!創新和吸晴度爆錶!但也賣好吃度!

不論你是地瓜控或是珍珠控都推薦來吃看看拔絲地瓜/拔絲Q奶麵包,還有中秋節的月餅風口十木也超推薦給大家!

 

傳承烘焙坊

粉絲頁

06-2051779

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25號

06:3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