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年餐新上市!和牛魯肉飯、和牛乾咖哩飯、牛舌鬆飯、伊比利豬油松露飯吃到飽!備長炭燒肉|

台南燒肉推薦「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年餐新上市!和牛魯肉飯、和牛乾咖哩飯、牛舌鬆飯、伊比利豬油松露飯吃到飽!備長炭燒肉|

台南燒肉「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台南燒肉「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新菜單上市啦高奢美味一次滿足!

年餐新上市!燒肉+火鍋!還有和牛魯肉飯、和牛乾咖哩飯、牛舌鬆飯、伊比利豬油松露飯吃到飽!

太幸福了啦!絕對讓你吃到飽再回家!奢華味蕾饗宴!快帶家人朋友「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用餐。感受一下幸福美味!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低調謐靜的隱身在東豐路上。打造整個紅磚庭園空間,晚上燈光打造下,氛圍極好。

主打從個人燒肉到雙人,四人聚餐都有得選!整個套餐可以品嚐到日本A5和牛真的超級滿足!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裡頭的空間簡靜素雅,相當舒服!桌位數不多,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喔!

而且使用備長炭,專人代烤服務。雖說是燒肉店,但其實店裡並不會有著煙澎澎的油煙空間呢~

「聖誕跨年餐」餐點內容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服務人員會桌邊料理代烤!可以品嚐到最完美的滋味!
✔️升級廣島巨大牡蠣味增鍋
✔️日本A5和牛三種拼盤
✔️西班牙伊比利豬雙拼
✔️日本A5和牛排
✔️海陸嚴選: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
✔️烤蔬菜OR肉品
✔️飯食:和牛乾咖哩飯、牛舌鬆飯、伊比利豬油松露飯
✔️甜點:當日手作甜點
✔️飲品:柚子茶

主餐的部份!選用日本宮崎A5冠軍和牛!宮崎牛連續三屆奪下日本和牛奧運會冠軍,技壓傳統三大名

三種日本宮崎A5冠軍和牛不同的部位,由專人代烤,品嚐最美的和牛油脂風味~

日本A5和牛排

最愛最愛大片肉排啦~而且是和牛排,油脂分佈超迷人!加上這個肉質厚度,口感更厚實和多汁!

而且選用備長炭烤炙!燃燒過程中火力穩定,無煙且高溫!能完整封鎖肉排的肉汁!

肉排外香內粉嫩,入口咀嚼時,軟嫩又有著滿滿的油脂甘甜味道!

西班牙伊比利豬雙拼

伊比利豬採食橡果,所以豬肉組織間油脂豐厚而不膩!烤的外層脆脆時最好吃了,吃起來嫩嚼又多汁,也沒有一般吃豬肉會害怕的豬騷味~好好吃~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

如果喜歡吃干貝的朋友!推薦這道生食級干貝磯邊燒!將干貝用鑄鐵盤烤炙出香氣,厚實鮮嫩的干貝單吃就超鮮甜好吃,也可以包著海苔一起入口增加層次感!

配餐則附有韓式泡菜,烤蔬菜!可和肉品穿插品嚐!

和牛則是用來涮這鍋好喝的雞湯鍋

廣島巨大牡蠣味增鍋(好喝的雞湯鍋升級)

好喝的雞湯鍋直接升級廣島巨大牡蠣味增鍋!牡蠣顆顆碩大肥美

濃濃的味噌香與牡蠣的鮮味使食材都染上一層獨特的香氣與口感,多層次的鹹香美味!

和牛唰過後又多了不同的風味。

和牛乾咖哩飯/伊比利豬油松露飯/牛舌鬆飯 (飯食類無限享用

絕對讓你吃飽喝飽才能回去!牛舌乾咖哩飯有著滿滿的咖哩風味,

伊比利豬油松露飯!米飯+豬油和松露!天啊~超迷人!飯體超噴香,想起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呢!

飲料,甜點。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17:30~22:30(春節期間僅休除夕/其他天均正常營業)

0975-283-806(建議提前訂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