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紅磚布丁」布丁界的頂級精品,東區新門市!3/30-4/7 開幕期間享布丁商品買10送1~|台南伴手禮|

台南美食「紅磚布丁」布丁界的頂級精品,東區新門市!3/30-4/7 開幕期間享布丁商品買10送1~|台南伴手禮|

台南必吃伴手禮「紅磚布丁」東區新門市!位在中華東路上的質感橘色超漂亮!紅磚布丁一直是台南必買推薦伴手禮,也被選為台灣燈會指定伴手禮,以及台灣烘焙大賞聲量TOP30品牌,

來到台南,推薦伴手禮中一定少不了布丁!「紅磚布丁」除了保留記憶中最貼近阿嬤的古早味道,也遠赴日本京都學習正統高級布丁製法,不斷專研,製成許多獨特風味的布丁呢!打翻以往圓布丁的既定印象!推薦一塊塊如紅磚般的方型布丁!

送禮自用都好適合!!除了一般的烤布丁系到,還有布丁界的藝品「御品絲柔布丁」,也被高質感-御品絲柔布丁!如絲稠般的滑順口感超讓人驚艷!

台南必吃伴手禮「紅磚布丁」東區新門市就位在中華東路上!距離交流道相當近,如果要離開台南時也很適合繞過來帶個伴手禮回去呢! 

紅磚布丁」主打的就是烤布丁/寒天布丁/輕布丁系列!也會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新口味!

可選擇六入袋裝或是12入/10入盒裝

黑色質感的包裝!還設計了提把手,簡單帶著走!

紅磚布丁的方磚布丁是店裡的必買品項!非常推薦值得一嚐!打造出有如方磚型的布丁,也是來台南必買的推薦伴手禮。

方磚封膜設計!好攜帶,隨時帶著走!

「烤布丁」傳統焦糖 / 「寒天布丁」觀音拿鐵

烤布丁系列!口感最滑綿!傳統焦糖口味推薦必吃!經典最雋永!雞蛋結合生乳,選擇三方糖打造溫潤的甜香氣,入口時滑嫩帶焦糖香氣!吃起濃香不膩!經典必吃~

觀音拿鐵茶控推薦~喜歡茶香氣的一定要試試!茶葉烘焙過的香氣和鮮乳的奶香交統著!寒天布丁的口感更滑嫩!

「寒天布丁」紫薯芋泥

芋泥控的推薦必吃~紫薯的甜結合芋泥的香氣!還有著顆粒感,香氣和口感多層次的結合美味!

「烤布丁」「輕布丁」花生

摩卡口味也很推薦!醇香的咖啡韻味,帶微微的咖啡苦香!尾韻幽揚著咖啡香。

輕布丁真的好輕~爽~手採花生的淡雅香氣~清爽負無擔的美味!

每日限量發售,幾乎是晚來就買不到的秒殺甜點!發想於古代宮廷藝品的「御品絲柔布丁」

取錦繡絲綢奢華、是尊貴的象徵,集奢華選材打造舌尖上絲滑綿密的觸感,是今年「紅磚布丁」的鉅獻。

布丁用以陶罐裝盛,上頭綴以金箔,打造專屬訂製禮盒!典藏骨董珍寶的多寶閣為設計概念,

將布丁有如宮廷藝品一般呈現,徹底實踐美食藝術!完全打翻你對布丁的印象!

「御品絲柔布丁」嚴選奢華選材打造舌尖上絲滑綿密的觸感

採用「白玉子生鮮雞蛋」,嚴選日本北海道十勝鮮乳及英國鮮奶油等食材!著重在細緻的手工工法,慢火熬製焦糖,來呈現布丁最細膩的觸感!

用陶罐呈裝,最後點綴上金箔!

入口真的彷彿絲稠般細膩滑順,甜而不膩奶香風味,最後的焦糖香迴繞在味蕾上!

吃的到不僅僅是布丁香,還有那細緻般的口感。

布丁界的頂級精品,東區新門市!3/30-4/7 開幕期間享布丁商品買10送1~推薦給大家~

紅磚布丁

FB\官網

崇信門市: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58號

營業時間 :10:00-21:00

加入LINE好友掌握最新活動
安平門市:台南市安平路602-1號(文章牛肉湯旁)

電話:06-223-802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 10:00~21:00 /週五 10:00~21:30
週六 09:30~21:30/週日 09:30~21:00

 

國華門市: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39號 (中正路與國華街口)

門市電話 :: 06-223589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2:30~20:30
週六 12:30~21:00/週日 12:0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