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老江紅茶牛奶」高雄超人氣古早味紅茶店!台南也吃的到啦~早餐,午餐,下午茶都適合!

台南美食「老江紅茶牛奶-台南勝利店」高雄超人氣古早味紅茶店!台南也吃的到啦~早餐,午餐,下午茶都適合!

台南美食「老江紅茶牛奶」高雄超人氣古早味紅茶店!首度跨區!

台南也吃的到「老江紅茶牛奶」啦!「老江紅茶牛奶」首次跨出高雄,外縣市首間門市就在「台南勝利路」上,進駐成大一中商圈!

台南新門市距離台南火車站也相當近!想來的朋友不論騎車,開車,坐車都很方便!

「老江紅茶牛奶」在高雄已擁有超過70年歷史!也是不少台南人去高雄時會繞去吃的高雄美食~

新門市設計上也很新穎舒適,採用自動點餐機!想吃什麼點什麼也相當方便!

台南美食「老江紅茶牛奶-台南勝利店」菜單MENU

「老江紅茶牛奶」賣的品項也很簡單不複雜!推薦必吃吐司,必喝紅茶/奶茶!都是店裡的人氣品項~

現在還多了鍋燒及蛋餅系列,喜歡嚐鮮的朋友也很適合!

火腿蛋吐司+紅茶

來到老江紅茶牛奶必吃經典!就是這個火腿蛋吐司!

吐司烤過酥香鬆軟,抹上淡淡的鹹香奶油,夾入火腿片及煎蛋,再撒上胡椒粉提升香氣!推薦大家來顆半熟蛋!蛋液化在吐司上的香氣好讚啊!

紅茶也是必喝品項!茶香濃郁,堅持古法製成,雖然糖份固定,但喝起來順口不苦澀!

燒肉煎蛋+紅茶牛奶

喜歡吃肉片的可選擇燒肉煎蛋!多了肉片的鹹香氣也很讚~加上半熟蛋汁的滑順感及蛋香,吃起來好涮嘴~

紅茶牛奶則是將招牌紅茶加上高牧牛奶,喝起來溫潤順口,

薯泥蛋沙拉吐司

推推~~這個我自己超喜歡~~!酥脆吐司裡頭夾入厚厚的薯泥蛋!

爆餡出來的美味就是超滿足!口感十分厚實飽滿

燒肉蛋餅

蛋餅也很推薦喔!趁熱吃時是酥脆蛋餅的路線!咬下時咔滋卡滋好酥脆啊!

裡頭有著蛋及肉片香!鹹香更有層次~一旁還搭配了小黃瓜可解膩~

 

 

▎店名:老江紅茶牛奶 台南勝利店
▎時間:6:00-17:00
▎電話:06 209 9299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6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