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 「放筋鬆運動按摩」筋絡按摩專門店!身體緊凍凍,就快來放輕鬆!筋膜刀!手技按摩放鬆~

台南按摩 「放筋鬆運動按摩」筋絡按摩專門店!身體緊凍凍,就快來放輕鬆!筋膜刀!手技按摩放鬆~

台南按摩推薦「放筋鬆運動按摩」

平常運動,壓力大,是不是常覺得身體緊凍凍,就快來「放筋鬆運動按摩」放輕鬆!筋膜刀!手技按摩放鬆~

推翻你對一般傳統按摩的刻板印象,「放筋鬆運動按摩」是以筋膜刀+手按按摩來達到身體的放鬆及修復!

台南按摩推薦「放筋鬆運動按摩」店址

台南按摩推薦「放筋鬆運動按摩」目前有安南館以及東橋館,兩個門市讓大家選擇!這次來的是東橋館!永康的東橋五路上!

大橋火車站附近!,這一帶是新興社區,環境很清幽舒適,水藍色的品牌LOGO相當小清新!

「放筋鬆運動按摩」東橋館是擁有兩層樓的服務空間,每間按摩室都是包廂空間!達到客人的隱私!按摩過程可以更安心更放鬆!

「放筋鬆運動按摩」以筋膜刀+運動按摩為專門,所以課程只分為兩種價格,50分鐘、100分鐘。建議大家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開始放鬆前,技師會先瞭解一下身體想改善的需求後,並用手觸摸感受身體反應,了解身體痠痛的位置!

就會用筋膜刀來深入身體更深層面!用純手技指壓加強放鬆!最後會照每個人的狀況,加強用拔罐、滑罐等課程!

 

不同造型的筋膜刀也有助於身體結構的不同,來更深入的刺激!筋膜刀不是刀片喔!

筋膜刀放鬆原理,就是將人體拉鬆,拉鬆後,透過運動按摩就能達到真正的身體放鬆及舒緩。

身體放鬆後,再用純手技指壓讓肌肉更舒緩~而且點對點,一壓就中也更好!

 

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站立拍攝,使用電腦!所以在肩頸、腰背都有非常明顯的痠痛,技師也可以在這幾個部位加強。

如果怕痛的朋友!推薦可以選擇電波課程!就不用感受到酸痛擠壓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技師則再加強。選用拔罐的方式讓身體更放鬆更穩定!

 

放筋鬆運動按摩 (東橋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五路102號 

電話:06-302205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2:00  週六~週日9:00~18:00

放筋鬆運動按摩 (安南館)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231號

電話:06-2470056

放筋鬆運動按摩 (桃園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14號2樓

電話:03-3250071

放筋鬆高雄館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80號

電話:07-3451231

放筋鬆台中館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127號

電話:04-2299439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