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蛋餅「泰嶸手作蛋餅」 手作Q彈古早味蛋餅,沙茶蛋餅超級香!香辣乳酪絲好吃推薦!|正強街美食|早餐推薦

台南美食蛋餅「泰嶸手作蛋餅」 手作Q彈古早味蛋餅,沙茶蛋餅超級香!香辣乳酪絲好吃推薦!|正強街美食|早餐推薦

 

台南美食蛋餅 手作復古的Q彈好滋味。「泰嶸手作蛋餅」沙茶加上蛋餅的香氣推推吃一波。還有乳酪絲搭配香辣醬也很推薦!

超喜歡的「泰嶸手作蛋餅」搬家啦!原本在南區,現在搬遷到正強街!

主打的是自製麵糊蛋餅,老闆還特別用藕粉製作,吃起來更健康,喜歡古早味的Q彈蛋餅風味推薦吃一波!

「泰嶸手作蛋餅」新的店址就位在正強街上!從中山南路彎進就可以看見!

主打外帶式早餐,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可以電話預訂喔!有FOODPANDA 和UBER EATS的外送服務

蛋餅的口味選擇相當多樣化。另外還有吐司及焗烤系列!價格大概落在$25~$60

人氣品項主打的就是粉漿的自製蛋餅,每天新鮮現作蛋餅皮。老闆還特別用了藕粉製作,吃起來Q彈也更健康!

香辣乳酪絲$45

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推推香辣乳酪絲!蛋餅皮就是厚實帶Q彈的口感。

加上濃郁不死鹹的乳酪香!再搭配上香辣醬,讓風味超有層次!吃起來不會太過鹹也不會膩口

可以一個人輕鬆完食呢!

里肌豬排$45/特製沙茶蛋餅$40(+乳酪絲$15)

老闆推薦款!醃製過的豬排鹹香好吃!吃起來嫩口不柴,搭配Q彈的蛋餅很不錯!不用沾醬就很有沾味!

還有私心推薦的沙茶蛋餅!選用的沙茶很醇香,吃起來一點也不油口~

還有著花生香氣!好吃耶~這個和朋友一致推薦!搭配乳酪絲超誘人~

軟Q雙煎$50

來奢侈的吃蛋蛋!XD

軟Q雙煎就是蛋餅外層再包覆一層蛋香!趁熱吃時會多了一層蛋的脆香氣!

薯泥沙拉起司$55(焗烤吐司)

薯泥控的推薦可以吃看看泰嶸的製製薯泥!搭配吐司或蛋餅都好吃!

焗烤系列上頭有層厚厚綿密的薯泥加上牽絲起司!趁熱吃時超拉絲好邪惡啊~~~

薏仁漿$30/鮮奶茶$35/有機豆漿$25/冷泡青茶$35/牛奶金萱$55(瓶裝)

飲品系列推薦薏仁漿!老闆自己熬煮的薏仁漿,口感超濃稠,吃起來有些像八寶粥的口感!滿滿的薏仁香氣,不會太甜膩!喝起來又很有飽足感!

冷泡青茶及牛奶金萱都是無糖系列的!回甘茶韻香氣也很不錯!

復古手工蛋餅早餐吃一波!

自製的古早手作味!Q彈彈的~冷掉也好吃呢!推薦給大家!

 

🚩泰嶸手作蛋餅

粉絲頁

📞06-2635399

🚇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號

🕖營業時間:6:00 – 11:00(不定休/詳見粉絲頁)

有FOODPANDA 和UBER EAT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