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新分店開幕!人氣必吃涼麵中西區開幕啦!晚來吃不到的手工涼皮超美味。|海安路|水萍塭公園

台南美食「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新分店開幕!人氣必吃涼麵永華店新開幕啦!晚來吃不到的手工涼皮超美味。|海安路|水萍塭公園

台南美食「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台南人氣必吃涼麵永華店新開幕!

台南人氣涼麵「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新開幕!現在不用跑仁德,也能吃到地道的二空眷村美食!

「二空村長涼麵」的招牌涼麵、涼皮都是老闆手工製作,麵條Q彈香勁!由其是涼皮,Q彈寛版吃起來更是Q香,搭配獨門醬汁是當地人的最愛!

現在也很多朋友會特別跑到仁德來吃上一碗「二空村長涼麵」!而且晚來可是吃不到!

永華店新開幕!想吃的朋友更方便啦!

「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店址就位在永華路近海安路口!對面就是水萍塭公園!

新的分店門面相當文青!乾淨俐落讓吃小吃也能很舒適!

台南美食「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菜單MENU

來看看二空村長涼麵的菜單MENU!主打招牌涼麵,還可以搭配麻辣鴨血超對味!

另外還有湯品及手工小菜!有許多菜色也是永華限定喔!

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用餐空間也很舒適明亮!夏天時冷氣開放時一定更讚!

炎熱的南部天氣!來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吃個涼麵吹個涼!一定超消暑氣。

基底涼麵搭配特製醬料,上頭還會搭配大量的手工小黃瓜絲和豆芽菜!

小黃瓜絲呈現的是不規則狀,是因為用手工刨絲,能更保留著黃瓜絲的水份,吃起來更水潤喔!

如果不愛那麼多蔬菜的朋友,可以請店員調整或是不換蔬菜喔!

原味涼麵$45

人氣招牌首選必吃!Q香的涼麵體搭配特製醬料,麻醬香氣超級誘人!吃起來爽口又不油膩!

再搭配大量的小黃瓜絲和豆芽菜,吃起來超滿足。

原味涼皮$45

私心推薦必吃!我超愛~~比涼麵又更寛版的手工涼皮,吃起來更飽口更Q彈!整個扒覆住醬汁的香氣很讚!

因為是每日手工限量,所以真的晚來吃不到!

綜合涼麵$45

想吃涼麵又想吃涼皮!一定要來個綜合版~~如果敢吃辣的朋友推薦可以沾一些辣醬或是哇沙米!

多了些辣香氣更有層次感!

蕎麥涼麵$45

另外還可以選擇蕎麥麵體!細嚼的麵體,吃起來會更有口感更彈牙!

麻辣綜合

吃涼麵配麻辣!也是很多人來搭配的品項!

麻辣的香氣超有感喔!入口又麻又香又帶辣韻味!

鴨血超厚實,咬下很多汁呢!豆腐帶有氣孔會吸附湯汁!咬下時爆漿感也很讚呢!

三合一味噌湯

永華店限定!味噌基底的湯頭+貢丸+蛋花!蛋花會煮成滑蛋的口感!入口時和湯品一起滑入喉間的蛋香很不錯!

如果想吃熟一點的朋友,可先告知店家。

涼拌黃瓜/小魚豆乾/台式泡菜/豬耳朵$30

另外還有許多手工小菜,搭配涼麵一起品嚐也很不錯呢!

超人氣的二空村長涼麵,現在永華店也吃的到囉!

而且天氣越來越邁入炎熱的季節,吃涼麵更是適合!推薦給大家囉。

 

二空村長涼麵-永華店

粉絲頁

06-2204967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94號

11:00~21:00(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