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魚小二串燒酒場」台南超人氣重慶麻辣烤魚來啦!重慶烤魚辣香濃夠味好吃!熱炒串燒,揚物的日式居酒屋!高雄晚餐宵夜必訪

高雄美食「魚小二串燒酒場」台南超人氣重慶麻辣烤魚來啦!重慶烤魚辣香濃夠味好吃!熱炒串燒,揚物的日式居酒屋!高雄晚餐宵夜必訪

高雄美食「魚小二串燒酒場」台南超人氣重慶麻辣烤魚來啦!濃濃日式氛圍

高雄「魚小二串燒酒場」來啦!晚餐宵夜必訪!來自台南超人氣的重慶麻辣烤魚專賣店,濃香夠味超好吃~

還有各式熱炒,烤物揚物等,餐點選擇超多樣化!還可以感受到濃濃日式氛圍,開幕沒多久,就已經是高雄很多上班族、家庭客都會來聚餐、小酌、吃美食太chill啦~

「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店就位在前金區鄰近漢神百貨商圈,晚餐宵夜的用餐人潮不斷!強烈建議大家要訂位喔!

對面即是大型收費停車場,騎車或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魚小二串燒酒場」高雄店真的讓人大大驚呼,整個裝潢氛圍超級日式!不出國就可以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啊!

很氣派,氛圍感十足!就連店員的制服也超日系!

魚小二串燒酒場 高雄店用餐有一二樓空間!二樓的座位數更多位置!還有包廂式空間,用餐更私密!

還放有復古遊戲機~~!也太可愛了啦~~是可以玩的喔!不需投錢!

高雄美食「 魚小二 」菜單MENU

「魚小二」主打重慶麻辣烤魚,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老罈酸菜烤魚!烤魚也幾乎桌桌必點!只要點烤魚系列配菜可任選3樣!也可以加料肉品,寬冬粉等。

吃烤魚,其實配菜也是超完美的配角呢!加入後超好吃的!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種類來搭配!另外還有多種烤物,炸物及特色小吃。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來也很適合。

也有多種飲品可以搭配!除了啤酒之外,也有多款很適合女孩的沙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有害身體健康

重慶麻辣烤魚$780(附三樣自選配菜)

你看看你看看!這麻辣烤魚的畫面及香味太邪惡啦!可以簡單吃,也可以吃的很澎湃!可單點也可以加點!相當好點餐!

整份麻辣烤魚用獨家麻辣湯汁為基底,如果太辣太鹹也都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啊!

整隻肥美的烤魚先烤炙金黃熟成,再放進麻辣湯汁中滾沸,讓湯汁的更入味!

筷子輕挾就能品嚐到鮮嫩魚肉,魚肉被麻辣醬汁整個包覆的鹹香滋味~~吃下去真的啊滋的滿足啊!嗜辣者必嚐~

烤魚都可自選三樣配菜!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

私心超愛娃娃菜,玉米筍和馬鈴薯!由其馬鈴薯煮到軟綿時,入口化開的香氣真的好好吃!

除了蔬菜之外,還有手工蛋餃,魚豆腐等火鍋料!

野菜天婦羅$280

這盤炸物的擺盤實在太吸睛了~~炸的熱呼脆口超好吃!

裡頭有金針菇,南瓜,玉米筍,地瓜及苦瓜!單吃就很有滋味,也可以沾上店家配的蒜頭醬油增加風味!

老譚酸菜炒飯$140

選用了店裡的招牌老譚酸菜!融入炒飯裡,粒粒分明的炒飯鍋氣香氣,蹦出酸菜的酸香滋味!讓口感變的更清爽鹹香。

雞腿肉串$100/明太子雞腿肉串$120/塩烤牛肋串$150

燒烤類也很不錯呢!雞腿肉串烤的外酥香,內嫩口!雞肉口感鮮彈有嚼勁,原味或是加上明太子醬都非常唰嘴。

塩烤牛肋串帶嫩嚼的口感,配上蔥花的微嗆度,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櫛瓜/豬五花卷

櫛瓜口感超厚實,爽脆多汁!

豬五花選擇搭配青蔥!油亮噴香的豬五花,加上蔥段解膩。

燒椒皮蛋/酥炸雞軟骨/香烤中卷

這三道也是網友推薦必點!Q香厚彈的中卷,吃起來鮮甜又彈牙!

雞軟骨炸的外酥,香氣四溢!裡頭半肉半軟骨,還能吃到肉香氣。

燒椒皮蛋很多人推薦必點!獨門特製的燒椒皮蛋,皮蛋淋上特製醬汁,吃起來鹹香辣韻!

日式麻糬串$60/綿密起司地瓜燒$120

日式麻糬烤的軟Q香甜,淋上花生粉和煉奶醬~!超邪惡的小點心。

地瓜先蒸煮到綿密後,再加上起司焗烤~~

綿密甜香的地瓜口感多了起司香,當甜點也很不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可樂/葡萄沙瓦/檸檬沙瓦

正宗重慶麻辣烤魚,搭配各式招牌料理!再來杯酒水飲品,打造欲罷不能的辣香涮嘴好滋味!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魚小二串燒酒場 高雄旗艦店
位置: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75號
電話: 07 241 5116
營業時間:17:30~02:00
線上訂位:訂位
IG:https://instagram.com/fishwaiterkh

粉絲團:Faceboo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