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1955阿義」季節限定芒果冰沙超消暑!推薦必喝讚賞獎「花現金萱鳳梨」玫瑰荔枝凍,手作珍珠超繽紛!

台南美食「1955阿義」季節限定芒果冰沙超消暑!推薦必喝讚賞獎「花現金萱鳳梨」玫瑰荔枝凍,手作珍珠超繽紛!

台南美食「1955阿義」季節限定芒果冰沙超消暑!

台南超推薦的「1955阿義」季節限定芒果冰沙開賣啦~~炎炎夏日來一杯真的超超超消暑!

說到「1955阿義」!我最愛的就是古早味鳯梨冰沙!那酸甜沁涼的滋味真的一喝就上癮!

今年更推出夏季限定的芒果系列飲品,產地新鮮直送的芒果製作成「芒果雪酪」、「芒果朶朶」、 「鳳梨狠芒」!

還巧妙的將芒果和招牌鳯梨結合在一起,意外好喝不違合!

其中「花現金萱鳳梨」更是在「台中好甜飲料比賽」當中,以榮獲最佳驚艷讚賞獎!大家快來喝一波!

來自台中知名飲品店「1955阿義」!創始店就是在沙鹿,1955年從一台三輪車開始販售鳳梨冰,堅持不添加香精、不加人工添加物!

已經是賣了一甲子的傳統好味道!現在在台灣各地有好幾間連鎖店!

今天來的是位在崇學路的「1955阿義」

門面相當清爽時尚,巧妙的結合鐵花窗!兼具時尚和懷舊的氛圍感!

「1955阿義」也提供十多種口味的珍珠任你搭配!每日會推出2~3種不同口味的手作珍珠!

依每間店當日公告為主!

今日蒟蒻

每日口味會不太固定!今天就有玫瑰荔枝,桂花凍,葡萄凍~Q滑的蒟蒻好吃又低熱量~我自己超喜歡桂花凍!搭配鳯梨冰沙真的超級讚~~!

手作珍珠也是很多人必點~~!不使用現成品,十多種口味輪流替換~

台南美食「1955阿義」菜單MENU

「1955阿義」提供的產品也超多元化,從招牌鳯梨到單品茶,青梅,醇奶,拿鐵和季節限定!選擇超多樣!

另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鳯梨冰,還可以選擇正常或濃郁!再搭配喜歡的手作餡料超滿足!

新品芒果系列~更是用新鮮芒果現打出芒果冰沙~~酸香沁涼感太誘人啦~

芒果雪酪$80元

奶酪控推薦必喝!現打的新鮮芒果冰沙,搭配滑嫩奶香的口感層次!超好喝~口感層次更豐富!

奶酪是純手工製作,吃起來滑嫩,入口一抿即化成濃郁的奶香氣。完全不加一滴水!搭配上濃郁的芒果冰沙,有些芒果牛奶的風味感!

鳳梨狠芒$85元

這杯真的狠芒!!用新鮮屏東芒果,加上土鳳梨汁與綠茶打成冰沙!喝起來濃郁酸甜又透露著茶韻香!非常清爽沁涼。

而且配料滿滿,芒果珍珠+玫瑰荔枝!吃到芒果珍珠的Q彈,玫瑰荔枝的花香!讓整杯的口感香氣1更上一層!

芒果朶朶$80元

好喜歡這杯啊~~用新鮮芒果冰沙為基底,酸甜滋味的芒果冰沙,加上厚厚一層的自製奶蓋和些微的玫瑰鹽!喝起來甜香中透著微微鹹口!超消暑更不膩口!

裡頭還有芒果珍珠,脆彈不失嫩Q,喝起來消暑超爽快!

花現金萱鳳梨(金萱鳯梨55+玫瑰荔枝凍15元)

得獎作品「花現金萱鳳梨」!曾榮獲「台中好甜飲料比賽」最佳驚艷讚賞獎!超厲害!

這杯是用土鳳梨汁結合金萱茶,入口時是馥郁的鳯梨香氣,接迎著淡雅的金萱茶香!

裡頭還搭配了玫瑰荔枝凍,讓整體的香氣和口感更上一層!

超粉嫩的玫瑰荔枝凍,搭配芒果冰沙或茶飲都很推薦!!有著荔枝的甜香又有玫瑰花香!口感Q滑水嫩!

鳳黃奶茶55元+珍珠10元

鳯黃奶茶居然意外好喝!用鳳梨蜜加上黃金烏龍奶茶!濃滑的奶茶香中蹦出鳯梨香!

再搭配芒果手作珍珠!越喝越唰嘴!

雙色寶貝球!顏色超美的特別珍珠!裡頭是紫薯與水蜜桃兩種口味!咀嚼時真的有淡淡的香氣呢!

Q嫩又帶點嚼勁,香甜風味在口腔中慢慢綻放開來,整杯喝起來也特別有飽足感呢!搭配奶茶最對味!

分享給你們參考喲~

 

1955阿義鳳梨冰-台南崇學店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8號

電話:06-2672627

營業時間:上午9:00-晚上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