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伴手禮「府都古味軒」在地優質米製作米點心!吃的美味又健康!文創木質禮盒「安平古堡」「赤崁樓」送禮更具特色!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安平伴手禮「府都古味軒」堅持僅選用在地優質米製作米點心!100%無麵粉/無麩質!吃的美味又健康!文創木質禮盒「安平古堡」「赤崁樓」送禮更具特色!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安平伴手禮「府都古味軒」安平運河美食推薦

台南安平推薦必買伴手禮「府都古味軒」!設計的文創木質禮盒「安平古堡」「赤崁樓」超有府城特色!質感溫潤的木片禮盒,送禮真的太推薦!

而且「府都古味軒」堅持僅選用在地優質米製作米點心!店裡所有的點心都是100%無麵粉/無麩質!吃的美味又健康!

另外還有咖啡簡餐等特色美食,來到安平時,推薦來門市歇歇腳,品嚐各式美味的米點心!

現在門口還多了一個安平古堡的藝術裝置!大家也可以來這拍照打卡留紀念喔!

「府都古味軒」店址就位在台南安平的運河旁!紅色的門面相當顯眼好找!

來到「府都古味軒」除了買伴手禮之外,這裡也提供簡餐和下午茶等,可無限時用餐、聚會、喝下午茶!

很適合來歇歇腳,喝個美味健康下午茶!和老闆娘聊聊府城古都的故事!

老闆娘人好也超親切,還會請客人試吃,喜歡再買。

進到「府都古味軒」時一定會被店裡各式的文創禮盒給吸引!

皆選用木質禮盒加上台南的印象設計,真的很適合做為台南伴手禮!

除了台南府城之外,也有許多台灣的設計!送給國外的朋友也很有特色感!

鳯梨酥禮盒上頭除了有台灣地圖之外,還有許多台灣的地標等!

打開時,裡頭一小盒一小盒的小木盒真的好有質感,裡頭還是國外朋友最喜歡的鳯梨酥。

除了禮盒之外,也有零售的米點心!大家平時要買回去品嚐也很適合。

古堡杏仁酥禮盒

真的超有質感的文創禮盒!以安平古堡為造型禮盒!實體全選用厚片木片!可DIY組裝!

讓大家有吃又有得玩,也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組裝,對台南古蹟不再是走馬看花,送禮給朋友也超適合,讓大家對台南安平的古蹟更留下深刻印象!

組裝好的成品真的超級美~每個建築的小細節都有兼顧到!非常有質感呢~

組裝方式也相當簡單,在府都古味軒網站也有教導組合的圖片。

古堡禮盒裡頭有一盒杏仁酥小點!古味軒全系列產品都堅持只用台灣優質米、減糖少油、植物奶、而且不添加香料!

選用台灣農產品為主要原料製成,糙米穀粉烘焙點心,糙米穀粉的好處相當多,米的蛋白質也有豐富的胺基酸,而且好消化、好吸收不脹氣!樂齡族、幼兒更是適合!

而且米做成的杏仁酥,口感超酥脆不油!淡淡的杏仁香超唰嘴好吃!

赤崁樓禮盒

以赤崁樓為造型設計!純木製作!實體全選用厚片木片!一樣可DIY組裝!打造仿真的赤崁樓呢!

赤崁樓禮盒裡頭有阿拉比卡豆浸泡式咖啡,純米土鳯梨酥,黑糖塊,綜合糕!內容物超級豐富!可以一次品嚐到「府都古味軒」多種的美食小點~

米鳳梨酥選用優質米糧製+土鳳梨內餡!無麩質的米鳳梨酥吃起來超酥香,又不油!裡頭酸甜的土鳳梨內餡滿滿的濕潤感!好吃又健康!

黑糖塊可以直接品嚐,加入菜色或是飲料裡面!冬天還可以泡熱的黑糖茶超幸福的!

綜合糕裡有杏仁糕,綠豆糕,黑糖糕!吃起有著綿密的口感和香氣,不過甜配上咖啡或茶品超適合。

阿拉比卡原豆做成的浸泡式咖啡,想喝時用沖泡超級方便,濃度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浸泡的時間喔!

阿拉比卡原豆的咖啡香氣超迷人,喝起來完全不苦,不澀!溫潤的咖啡味很剛好~就算浸泡再久仍然很順口,配上米點心太適合了

來到台南安平遊玩必買伴手禮!「府都古味軒」的產品不僅僅健康好吃之外,選用更具台南特色!赤崁樓和安平古堡的文創禮盒,真的超有創意又更深入人心!

推薦給大家這美味又健康的台南伴手禮!

 

府都古味軒

官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4號

電話:06-2222289

營業時間:每日10:00-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