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最南端的森林系絕美小餐館!南洋秘境美味!必嚐海南雞飯,芒果冰|墾丁美食|旅遊行程|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最南端的森林系絕美小餐館!南洋秘境美味!必嚐海南雞飯,芒果冰|墾丁美食|旅遊行程|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回訪最南端的森林系秘境餐廳,感受CHILL渡假感!

恆春美食「肥貓南洋餐室」!回訪最南端的森林系秘境餐廳!超喜歡的「肥貓南洋餐室」!打造森林系的chill感,不用爬山就能被滿滿的綠意包圍!

來到墾丁恆春旅遊,推薦大家一定要來感受這超CHILL的渡假感!而且還是恆春寵物友善餐廳!

主打南洋風料理,海南雞飯,叻沙麵,酸辣麵,綠咖哩飯,還有整隻芒果製成的芒果冰棒!再搭配個大象啤酒!享受墾丁恆春特有的悠閒自在氛圍。來到這真的好吃好拍好放鬆!

恆春美食推薦「肥貓南洋餐室」

這次來到墾丁恆春旅遊,又再次回訪墾丁恆春「肥貓南洋餐室」

「肥貓南洋餐室」位在恆春鎮環城北路上!近恆春老街,圓環!而且超好停車。

三角窗獨棟建築!採大面積透亮玻璃的設計,讓自然光大量洒落在「肥貓南洋餐室」的每個角落!太喜歡了~

整個環境是玻璃窗和滿滿的綠色植栽打造的氛圍!也很有在泰國咖啡廳的感覺,自然光均勻灑落在室內,渡假感十足!

喜歡拍照的女孩一定會超喜歡,每個角落都能讓人殺光記憶體!

主打南洋風味料理,餐點的擺盤也超用心!繽紛的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

新加坡海南雞腿飯

推薦必點!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上一份海南雞腿飯!

舒肥去骨的雞腿肉後浸泡香蘭高湯!肉質香嫩滑口!而且完全去骨,大人小孩都可以品嚐!

一旁會附上自製的雞醬油,蔥薑醬,辣醬!雞肉沾上後又會呈現不同的風味~

不吃辣的朋友超推薦雞汁醬油~甜鹹甜鹹很涮嘴!搭配雞飯好好吃!

喜歡辣的推薦必嚐辣椒!火辣辣的香料味!蔥薑也很提香!三種沾醬都各有特色!

飯體搭配的是雞飯!加入爆香過的薑蒜去炊煮!單吃米飯就會有著蔥蒜醬汁的香氣!單吃或是配著雞肉吃都很讚!

馬來西亞仁當炸魚咖哩飯

omg~來到也能吃到馬來西亞仁當炸魚咖哩飯!仁當咖哩是由多種香料,像是香茅、辣椒粉、烤椰絲、南薑、椰奶等熬煮!

濃香辣勁非常夠味!超喜歡炸魚,酥脆厚實超有份量!魚肉相當厚實,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外衣的脆香,魚肉的嫩口!搭配仁當咖哩也超加分!

一旁的蔬果沙拉搭配品嚐也好解膩!

馬來西亞檳城蝦麵

喜歡吃濃香辣勁的推薦必嚐!湯頭用蝦頭熬煮,非常濃郁帶有蝦香味!辣韻勁十足!

裡頭搭配滑Q的寬粉,每一口都超夠味!蝦子也Q彈鮮甜!

泰味涼拌酸辣魷魚

炎熱的天氣推薦必嚐!爽脆的的生菜搭配整隻Q彈厚實的魷魚!選用大隻肥美的魷魚,吃起來更厚實Q彈好鮮甜。

淋上酸香夠勁的泰式醬汁!非常清爽好吃!很適合點來大家一起分享~

月亮蝦餅

酥脆口感搭配酸辣醬汁!

手標泰式奶茶/手標檸檬紅茶/椰子天堂

吃南洋美食就要配上泰式飲品!直接讓渡假感炸裂!

濃郁的泰奶香,不會太死甜,裡頭還加了Q嫩的珍珠!檸檬紅茶的茶香味十足!椰子天堂是甜香沁涼的椰子汁!裡頭還加了果肉增加口感!

星馬咖椰可頌

飯後必嚐甜點,要趁熱吃最好吃~可以品嚐到可頌層層的酥脆感!搭配甜香的咖椰醬好滿足~

愛文芒果原肉冰棒

這個也好喜歡!一進來就先點上一隻了!完全都是芒果製成的冰棒球!

因為老闆本身家裡就種芒果,所以將新鮮的愛文芒果整個切塊後,新鮮急速冷凍!

外層冰凍!咬下時又能吃到滿滿的芒果果肉口感!整隻原汁原味超夠味~完全不再加香料糖精等~

太CHILL太喜歡啦!到了晚上還會搖身一變成森林系酒吧!「貓仔間叢林酒吧」

吃完美食再來小酌也超推薦!到了最南端的城鎮推薦大家來感受一下這森林系餐廳!必收藏必打卡的絕美餐館!

 

肥貓南洋餐室

粉絲頁 IG

訂位專線 0983-365-586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30

屏東縣恆春鎮環城北路10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