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熬茶手作茶飲-台南金華店」大人風味手搖飲!推薦必喝微醺mojito莫吉托!傳統烏梅汁碰撞出的新滋味。

台南美食「 熬茶手作茶飲-台南金華店」大人風味手搖飲!推薦必喝微醺mojito莫吉托!傳統烏梅汁碰撞出的新滋味。

台南美食「 熬茶手作茶飲-台南金華店」傳統烏梅汁碰撞出手搖飲的新滋味!

「 熬茶手作茶飲-台南金華店」台南老品牌烏梅汁『大水缸』的新創品牌。

將傳統烏梅汁融合現代人喜歡的手搖飲及咖啡!能嚐到傳統烏梅結合手搖飲!打翻以往烏梅汁的刻板印象!讓烏梅汁變的更創新,口味更新奇!

特別推薦大人風味手搖飲—微醺mojito莫吉托,是無酒精調飲!大人小孩都可以喝,酸酸甜甜+氣泡水的沁涼口感,超順口好喝!

另外也有純茶類,鮮榨水果茶、鮮奶特調、奶蓋系列!

「 熬茶手作茶飲-台南金華店」的店址就位在金華路上!灰色極簡門面相當舒服!

台南美食「 熬茶手作茶飲-台南金華店」菜單MENU

茶飲選擇相當多~純茶類,鮮榨水果茶、鮮奶特調、奶蓋系列!

微醺mojito 莫吉托$90

推推~~好喜歡!喝起來真的有微醺感!但是無酒精飲品喔!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因為裡頭加了梅子酵素、有發酵的風味感!加上檸檬的酸香和大量的薄荷葉片、結合沁涼的氣泡水非常爽口

繽紛水果冰茶$65

真的超繽紛超沁涼!用百香果、葡萄柚、柳橙 +綠茶為基底!喝起來酸香濃厚~滿滿水果香~

敖茶特調$65(甜度不調)

烏梅汁+烏梅、仙楂、洛神等好幾種中藥材下去熬煮,再加入新鮮檸檬!酸甜香帶點烏梅特有的深焙味!

胭脂梅綠$55

特選台南梅嶺的梅子!再經過一年的釀造,再加入綠茶!酸酸甜甜的梅子香還有茶韻風味~

梅好相遇$65

梅好相遇是洛神莓果氣泡飲,自家熬煮的洛神汁加上莓果的特調飲品,再加入氣泡水讓口感變的更爽口!

風味濃厚酸甜,沁涼又消暑!

 

敖茶手作茶飲—台南金華店

06-2632629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7號
10:00 ~ 18:40
台南戎館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2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