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燒烤殿」外帶式燒肉餐盒輕鬆烤!一個人獨享現烤燒肉就是滿足。每日限量$150超佛價格吃嗨~~

高雄美食「燒烤殿」外帶式燒肉餐盒輕鬆烤!一個人獨享現烤燒肉就是滿足。每日限量$150超佛價格吃嗨~~

高雄美食「燒烤殿」外帶式現烤燒肉餐盒!

燒肉控有福了!超人氣燒烤店「燒烤殿」推出「外帶式現烤燒肉餐盒」!暴紅國外的「炭烤燒肉便當」台灣也嚐的到囉。

讓大家在家就能大口品嚐療癒現烤燒肉美食!燒肉餐直接端上家裡的餐桌,在家現烤現吃,烤得過癮又吃得滿足。

現在每日還有限量活動價$150 限定販售100盒!17;30販售~售完為止。

使用時有些注意安全事項:

小心燙手/請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請確保火種完全熄滅才可棄置/燃燒時間約45分鐘

「外帶式現烤燒肉+牛小排燒肉餐盒」$469

牛小排+蔬菜+蝦卵飯!燒肉餐盒採外帶服務!開盒時真的會有小驚喜呢!

在餐盒裡就備有完整的燒肉工具,包含迷你燒烤爐、火柴、小烤夾及滅火用的水包一應俱全!輕鬆又安全的享受現烤燒肉樂趣!

另外還附上三種配料~~泡菜/蔥鹽/燒肉醬~大家可自行搭配喜歡的風味。

迷你燒烤爐裡頭有著六顆環保木炭!再用火柴點燃!就能品嚐現烤肉品!

在家也能聽到燒肉~滋滋作饗的聲音呢!

現烤的燒肉就是好吃啊~~軟嫩的牛小排沾上燒肉醬搭配鹹香蔥鹽,脆口泡菜!再來一口白飯就是滿足。

「外帶式現烤燒肉+牛五花餐盒」$349

喜歡吃油脂香爆炸的,就推薦這盒牛五花!滿滿的油脂分佈,看起來就是軟嫩又多汁!

牛五花的油脂最為豐富~~入口時滿味蕾的油香氣!可搭配白飯一起品嚐較不膩~

「外帶式現烤燒肉+板腱牛排餐盒」$429

板腱肉的肉質紮實牛肉香氣濃厚!中間有條筋,咀嚼時會多了一些Q彈性!

但豐富肉香味,仍是不少老饕們的最愛!

「燒烤殿」外帶式燒肉餐盒輕鬆烤!輕鬆又安全的享受現烤燒肉樂趣!

加購49元還可升級為滿滿蝦卵飯!

現在購滿三盒還可用$399 加購粉紅葡萄酒!(原價$699)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除了外帶,也有冷氣開放的內用空間,讓你舒適吃到飽吃到HIGH~

 

附近紅線較多 警察每天都會來取締

停放機車請不要影響到附近住戶 !

 

🔥燒烤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07號
電話:(07)556-5156
時間:17:30-02:00(最後收客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