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系煎餃「熊姐煎餃」繽紛五色煎餃!噴汁內餡,酥香迷人!浮誇系擺盤超吸睛。|嘉義美食|

浮誇系煎餃「熊姐煎餃」繽紛五色煎餃!噴汁內餡,酥香迷人!浮誇系擺盤超吸睛。|嘉義美食|

嘉義美食「熊姐煎餃」繽紛五色煎餃!浮誇系擺盤超吸睛。

嘉義人氣美食,浮誇系煎餃!終於來朝聖熊姐煎餃的新家!招牌人氣必吃五色煎餃!

不僅僅是門市有著濃濃的中國風!就連煎餃擺盤呈現也升級浮誇五福臨門!讓小吃不僅僅是小吃,也有著大餐廳的規模擺盤!

加上名字五福臨門,聽起來就超喜氣洋洋啊!

熊姐煎餃店面就位在龍井街的巷弄裡!新的店面更寛敞舒適!中國式的招牌氛圍也好吸睛。

熊姐煎餃除了外帶,外送之外,也提供舒適的內用空間!私心最推薦大家現場吃。

因為煎餃現點現煎,熱熱吃時酥香脆口還會噴肉汁!

嘉義美食「熊姐煎餃」菜單MENU

來看看熊姐煎餃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創意口味煎餃!除了可以單點之外,還可以選擇一盤脆皮或是升級脆皮蛋燒!

私心最推薦五彩霓虹燈!五種口味一次滿足~

也可以直接升級五福臨門!升級黃金脆皮蛋燒/炙燒起司!

超浮誇的馬卡龍彩色煎餃+擺盤!上過不少電視節目的彩訪報導。

煎餃都是現點現煎,所以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喔!

煎餃在多了一層蛋香和起司炙燒後更迷人耶!

不僅僅門面很中式風格!就連擺盤也極很中國氛圍啊!超級浮誇~

想不到台式的煎餃小吃,也有大餐廳的規模浮誇擺盤!

海陸雙鮮醉全蝦 $220

超喜歡海陸雙鮮!紫色的外皮是用蝶豆花製作而成!熱熱吃時酥香迷人,咬下時小心噴汁,而且底部多了一層蛋香氣更升級!

蝦蝦露出屁股有夠可愛!整尾蝦子加上滿滿的肉餡超真材實料!蝦子帶著微微的酒韻香氣,迷人又好吃!

五彩霓虹燈$110五福臨門$168(升級黃金脆皮蛋燒/炙燒起司 )

五福臨門是五彩霓虹的升級版!升級黃金脆皮蛋燒/炙燒起司!

真的是五彩霓虹,五個口味五種色澤都是純天然食材製作!

口味有全麥、孜然,夏威夷、泡菜、椒麻,每種口味真的都蠻夠味,風味特色很鮮明!

上桌前老闆還會炙燒,讓煎餃不僅有著酥脆香,還會加上一層炙燒的香氣!

全麥的是最基本的肉餡口味!但外層多了起司炙燒香,更有層次感!

喜歡辣的推推泡菜和椒麻口味!夠味又有椒麻香!夏威夷是蝶豆花的紫色外皮,豬肉,起司和牛奶香!

新彊串燒很有異國風味,帶些孜然香。

養生肉骨茶湯$85

漢方食材熬煮的湯頭!醇香夠味不死鹹,裡頭的排骨也很入味軟嫩!讓人忍不住喝光的湯頭香氣。

綜合拼盤

三五好友來的話還可以點上一份滷味一起分享~~豬皮Q香不油!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死鹹。

 

熊姐煎餃

粉絲頁

📌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06號

☎️05 2226288

11:30~13:30/16:30~19:3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